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海安市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项目海安高新区孙庄街道高等资格后审公告[普通项目]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海安市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海安高新区孙庄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节余资金)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

海安市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

海安高新区孙庄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节余资金)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安市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省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

3)招标范围:海安高新区孙庄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节余资金)施工,包含修建水泥路等工程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海安高新区胡集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节余资金)施工,包含新(拆)建渠道、新建配套建筑物、修建水泥路等工程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4)计划开、竣工时间:2021年10月12日到2021年12月31日;工期:8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奖项要求:无。

(6)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为2个标段,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的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开标顺序按标段顺序,按开标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首先按开标顺序推荐各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然后再按开标顺序推荐各标段的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已在前一标段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不再被推荐为后序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但参与评审。若某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被取消中标资格,该投标人同时也不得成为其他标段的中标候选人,得分第二名的投标人推荐为本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已在其他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除外),依次类推。

 

标段序号

标段名称

合同估算价
(万元)

申请人资质类别及等级

一标段/ F3206210336000133013003

海安高新区孙庄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节余资金)施工

52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

标段/ F3206210336000133013004

海安高新区胡集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节余资金)施工

48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全部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自2019年09月0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

4)企业的资格类别、等级和

5)投标单位因安全、生产事故被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6)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7)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8)业绩要求:无

9)其他投标条件:授权委托书;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社保缴纳政策已发生变化,投标时不需提供社保缴纳查询情况,只须提供授权委托代理人、

依法应当进行招标的工程,招标投标时,除项目经理外,其他现场人员不再要求明确;施工合同备案时,项目经理随招投标系统自动导入施工合同备案系统,其他关键岗位人员需在企业已注册(或备案)的人员库中勾选后自动生成。

10)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投标人的查询结果网站截图。

11)根据省厅《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 苏建函建管【2019】 233 号的规定,投标人某项被核查为不达标的资质,不得参加该资质的招投标、合同备案等经营活动。

 3.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

 4.2招标文件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月3009时00分,本工程为全程电子化招投标,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到系统,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投标人中标后在中标结果公示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复制正本壹份、副本叁份,同时提供电子投标文件和提供壹套投标文件的清单大师、造价师3000、新点、赛德、神机妙算等造价软件支持的全套电子文件,用普通光盘或U盘刻录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