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站室外活动场地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站室外活动场地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站室外活动场地设
"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站室外活动场地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站室外活动场地设施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

2.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及范围

2.1 工程

2.2项目编号:AXHN-2021-270

2.3预算金额:117万元

2.4建设地点及规模:郑阜七站、郑万三站笼式灯光篮球场羽毛球场建设

2.5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1、扶沟南站篮球场围网256平方、篮球场面层280平方、灯光4个、篮球架1只、羽毛球网柱1副、休息座椅4个2、淮阳南站:篮球场围网256平方、篮球场面层280平方、灯光4个、篮球架1只、羽毛球网柱1副、休息座椅4个;3、沈丘北站:球场面层82平方、羽毛球网柱1副;4、西华站:篮球场围网256平方、篮球场面层280平方、灯光4个、篮球架1只、羽毛球网柱1副、休息座椅4个;5、许昌北站:篮球场围网256平方、篮球场面层280平方、灯光4个、篮球架1只、羽毛球网柱1副、休息座椅4个;6、鄢陵站:篮球场围网256平方、篮球场面层280平方、灯光4个、篮球架1只、羽毛球网柱1副、休息座椅4个;7、周口东站:篮球场围网408平方、篮球场面层608平方、灯光6个、篮球架2只、羽毛球网柱1副、休息座椅8个,具体内容详见技术参数预算金额:84万元

第二标段:1、郏县站:篮球场围网256平方、篮球场面层280平方、灯光4个、篮球架1只、羽毛球网柱1副、休息座椅4个;2、禹州站:篮球场围网256平方、篮球场面层280平方、灯光4个、篮球架1只、羽毛球网柱1副、休息座椅4个;3、长葛北站:篮球场围网256平方、篮球场面层280平方、灯光4个、篮球架1只、羽毛球网柱1副、休息座椅4个具体内容详见技术参数;预算金额:33万元

2.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

第一标段:郑阜七站许昌北、鄢陵、西华、周口东、淮阳南、扶沟南、沈丘室外活动场地设施建设;

第二标段:郑万三站长葛、禹州、郏县室外活动场地设施建设;

2.8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供应商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出具的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

3.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20年度经具有相应资质的公司依法合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提供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单位从成立月份算起)。

3.4信誉要求:

1)提供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2)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详细的查询页面,经查询有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注册及操作过程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铁采购平台客服,联系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