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高炉煤气发电调试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 劳务协作用工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DZSW-GC-04-DZSWCGZB-2021-026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韶关市一、招标条件宝武集团广东韶
招标 劳务协作用工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ZSW-GC-04-DZSWCGZB-2021-026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韶关市
一、招标条件
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 高炉煤气发电调试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和范围:劳务协作范围内二电站改建工程(二期)1×135MW高温超高压机组的试车和调试项目(包括锅炉、汽机、电气、热工专业分系统和整套启动调试、特殊试验、及公共部分调试参与范围内的劳务协作)。
劳务协助范围及工作内容为:锅炉、汽机、电气、热工专业机组分系统和整套启动及特殊项目调试工作、公用系统(包括但不限工业水、消防水及组织完成烘炉工作等)的调试辅助工作、配合并网安全性评价要求的调试项目。不包括消防报警系统调试工作,但包括消防报警系统的调试组织协调及配合工作。
劳务施工现场培训工作范围:协助甲方完成包括不限于重要岗位的培训、操作规程培训、调试过程的操作培训等,并提供培训计划和培训资料。
乙方作为本工程的劳务协作单位,应对其余参加调试质量进行检查。
劳务协作单位必须严格服从甲方的指令,灵活、机动地组织现场调试等工作,根据本工程实际情况,调总必须经甲方相关技术人员面试确认,经甲方批准确认的协作方现场参与人乙方不可随意更换,若遇特殊情况需要更换调总,必须书面报甲方经面试批准确认后方可更换。
其中不少于下列描述的系统:
1)  辅助甲方完成机组范围内的主设备及其辅助系统各专业的调试;
2)  辅助甲方完成公用系统各专业的调试;
3) 辅助甲方完成烘炉和参与指导化学清洗工作。
4)辅助甲方完成电气设备交接试验中的所有特殊试验(GB50150-2016<<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气设备交接试验标准》)附录G特殊试验项目。
5)现场培训辅助。
特别提醒:电气专业包括继电保护装置的整定传动试验(含第一次保护定值输入),自动装置的试验、网控系统(包括110kV线路保护、厂内远动部分等与网控有关的设备调试和配合调试)、配合通信、计量及线路调试(配合业主进行调试);发变组和110kV线路保护的整定传动试验由调试单位参与。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2)投标人须具备劳务不分等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资格的。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7)投标人未被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或招标人列入供应商黑名单或禁入期满后已解禁。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9月18日17时00分到2021年09月23日17时00分
老用户登录平台后进行签收并登记,仅签收未登记的视为登记未成功。
如同一单位在电子采购平台使用不同账号登记,应提供本项目唯一参与账号说明函。
(2)发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账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广东韶关高炉煤气调试项目标书费”。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收款单位 开户行:光大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3)递交标书费后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08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0日10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
(1)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