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镇宁县丁旗片区污水管网扩建工程总承包(EPC)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镇宁县丁旗片区污水管网扩建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安市公资交(建)告(2021)303号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镇宁县丁

招标公告

 

镇宁县丁旗片区污水管网扩建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安市公资交(建)告(2021)303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宁县丁旗片区污水管网扩建工程总承包(EPC)已由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镇发改投资【2021】81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项目

项目 其中:(1)勘察:包括但不限于制定勘察纲要、查明、分析、评估地质特征和工程条件,编制勘察报告、送审成果文件直至通过审查,以及其他相关技术服务工作等;(2)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含方案优化、概算编制及配合上报审批,施工图设计及配合上报审批等全部设计内容及施工过程中的后续服务(提供技术交底、项目各阶段配合及现场服务、设计修改、变更、相关专题报告、参与隐蔽工程和竣工验收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等;(3)施工:包括施工图设计和变更设计范围内土建工程及管道安装等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 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勘察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要求:符合招标公告3.1条规定的投标人资质要求,且最多只允许2家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为施工单位企业,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或单独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

4.填写参与信息


3
、投标人获取的招标文件内容与从安顺市 网站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从安顺市 网站上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为准。
4、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投标人需持有效CA锁报名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且开标当天必须携带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CA锁到开标现场进行标书解密,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请在系统登录页面“投标工具下载”处进行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方式请参照《安顺投标人报名操作手册》。
5、 需在开标当天现场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ASTF格式)1份(U盘存储,此文件只针对因交易系统原因造成投标人在安顺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上传了加密的投标文件后,在开标时其投标文件解密失败的情况下使用)。

 注:本项目支持远程不见面方式开标,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开标方式,若投标人选择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请关注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知中的相关条款。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