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1号600T龙门式起重机大车轨道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号600T龙门式起重机大车轨道修复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HZX-SHWGQ2127GC)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本1号600T龙
1号600T龙门式起重机大车轨道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HZX-SHWGQ2127G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

1号600T龙门式起重机大车轨道修复项目(招标 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号600T龙门式起重机大车轨道修复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上海振华工程咨询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
2.3工程工期
计划工期: 21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01月20日-2021年02月10日 (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施工周期。
2.4工程范围:以第六章工程综合说明以及现场踏勘情况描述的施工范围为准,工程范围内的内容实行总价包干。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上海市相关部门规定的合格标准,一次验收合格1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投标人主体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有能力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组织并完成施工。
3.1.2 投标人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或“港口与航道”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
3.1.4 业绩要求:2011年1月1日至开标前一日具有600T及以上吨位起重机轨道或QU120轨道的施工业绩。(须提交可以证明实际履行施工内容的相关材料,包括承包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文件等材料)。
3.1.5其他要求:
1) 投标人不得存在如下情况之一:
被市场监管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投标人近三年存在行贿等违法行为;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3现场购买:投标人携带“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如有)复印件(加盖公章)”前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790号杰地大厦14楼招标代理部 购买,可支付现金或银行汇款。银行汇款支付的投标人应在汇款后两天携带加盖公章的银行汇款底单复印件前往购买。
4.4 网上购买: 平台操作过程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获取支持;潜在投标人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 注册、购买标书,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标书款、平台交易费一经获取不予退还。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0月15日9时 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790号杰地大厦14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15日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单位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地点为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790号杰地大厦14楼会议室。
如上述日程安排发生变更,以招标机构发出的书面变更通知为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