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铝集团国资在线监管指标报送平台建设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铝集团国资在线监管指标报送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中铝集团国资在线监管指标报送平台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

中铝集团国资在线监管指标报送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铝集团国资在线监管指标报送平台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

2.2项目类型:信息化实施项目

2.3项目概况:为满足国资委对中央企业监管数据指标报送的要求,实现报送数据的集中管理,需要建设统一的国资在线监管指标报送平台。

2.4项目

2.5招标范围:中铝集团国资在线监管指标报送平台建设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基础报送平台以及截至2021年底国资委下发的且中铝集团尚未建设的全部监管指标数据报送业务子系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本次招标项目相关内容,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3.3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投标文件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4 投标人应具有国资监管类业务系统 建设项目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

3.5 投标人具有稳定专业的实施团队,项目经理具备5年以上信息化项目工作经历,且具有国资监管类业务系统 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经验,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7投标人所投软件产品与服务不得存在知识产权上的瑕疵与法律争议,须提供证明或承诺书。

3.8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全国各级法院被执行人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zhzxgk)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须提供网站截屏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3.9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被列入中铝集团总部负面清单。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09-17至2021-09-2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