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大庆经开区德力戈尔工业园区亮化工程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ta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及经营异常企业的网站查询截图(截图中需体现查询日期),结果查询时间为本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方为有效。

②信用中国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作为不合格的投标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提供“信用中国” ( /?navPage=0)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网站查询截图(截图中需体现查询日期),结果查询时间为本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方为有效。(查询方式:信用中国网站首页→在搜索框内输入投标人名称→点击搜索→点击“失信被执行人”后完整截图保存)

4、项目机构成员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所投项目班组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员工的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有退休人员,需在承诺中说明。承诺书格式自拟。

5、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必须自行踏勘现场。出具投标人现场踏勘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

6、投标人所投项目机构全部成员要求无在建项目,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承诺书格式自拟。

7、中标公示期内,招标人将对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承诺书承诺事项进行核实,如发现承诺内容与招标文件要求不符,将视为投标单位弄虚作假,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将其涉嫌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移

8、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中标单位除需达到工程验收标准以外,还需确保达到国家电网送电验收标准,同时正式电送电前一切手续由中标单位办理。

9、本工程不接受2021年以来在大庆市 建设工程招标中,因MAC码

 

3.2.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所有标段进行投标,但1套项目机构人员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如果一家投标人1套项目机构人员在两个或两个以上标段中均排名第一,那么以招标控制价高的为准。(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本招标公告发布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登录“大庆 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在 “招标文件”模块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

五、提问和澄清时间

公 示 开 始 时 间 :

2021年09月18日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05日09:00

招标人澄清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08日09:00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0月15日09时00分 ,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大庆 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通过“大庆 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完成的时间,以“大庆 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中发出回执时间为准。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