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北票市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备采购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table-c {border-right:1px solid;border-bottom:1px solid}.table-c td{border-left:1px solid;border-top:1px solid}一、招标
ta charset='UTF-8' />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 .table-c {border-right:1px solid;border-bottom:1px solid} .table-c td{border-left:1px solid;border-top:1px solid}
一、招标条件
    北票市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已经由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农委备案。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一标段:2021年北票市长皋乡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长皋乡等、二标段:2021年北票市台吉营乡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宝国老镇等、三标段:2021年北票市台吉营乡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台吉营乡、四标段:2021年北票市黑城子镇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黑城子镇等、五标段:2021年北票市黑城子镇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龙潭镇等、六标段:2021年北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3.本公告共划分为6个标段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合同估算价(万元)
资金来源
TP122000001000557001001
一标段:2021年北票市长皋乡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长皋乡等
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采购
74
118.5
财政
TP122000001000557001002
二标段:2021年北票市台吉营乡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宝国老镇等
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采购
74
61.71
财政
TP122000001000557001003
三标段:2021年北票市台吉营乡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台吉营乡
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采购
74
62.35
财政
TP122000001000557001004
四标段:2021年北票市黑城子镇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黑城子镇等
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采购
74
51.36
财政
TP122000001000557001005
五标段:2021年北票市黑城子镇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龙潭镇等
潜水电泵及附属材料采购
74
59.01
财政
TP122000001000557001006
六标段:2021年北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
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智能监测集成控制设备(含启动柜)】采购
74
92.95
财政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所投标货物的生产制造能力(生产厂家),经营范围涵盖本次招标内容的法人单位,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2.投标人须具有具备资格的信用评价中介机构出具的信用评价报告(BBB级及以上)并附相关网站的网上查询记录。 3.凡被“全国水利信用信息平台”列入失信黑名单、“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辽宁省水利信用信息平台”禁止参加投标的市场主体禁止其在本项目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在招投标过程中所提供的资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网上截图、复印件等清晰完整,如提供虚假资料自行承担一切责任,招投标过程中如发现投标单位有恶意围标、串标行为,将终止其投标,中标的将取消中标资格并进行失信曝光,自行承担一切责任和后果。
四、投标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0时00分
    2.现场投标地点:纸质投标文件1份递交到朝阳市 (朝阳市双塔区人民路1B三楼),电子投标文件通过全国 平台(辽宁省?朝阳市)http://218.60.2.98/TPBidder/memberLogin递交, 现场网络电子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准时参加,并携带生成加密的CA锁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进行现场解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要求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0时00分
    4.保证金金额:不超过合同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接受通过全国 平台(辽宁省·朝阳市)办理的电子担保保函。
      [点此可办电子投标保函]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1年09月18日至2021年09月23日。
    2.领取
六、其他说明
    1、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上传到全国 平台(辽宁省?朝阳市)http://218.60.2.98/TPBidder/memberLogin投标人指定栏目。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或未按照制作工具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本招标文件购买方式采取网上下载,人民币0.00元。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5、中标单位自行协调项目区乡镇、村及村民的关系,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6、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后五个工作日内,中标单位需及时签订合同,不按规定签订合同将取消中标资格。 注:投标人在招投标过程中所提供的资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资料自行承担一切责任,招投标活动中如发现投标单位有弄虚作假、恶意围标、串标行为,其投标作废标处理。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