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338省道南京雨花台区(南江路至江宁河桥)段改扩建工程监理S338YH-JL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338省道南京雨花台区(南江路至江宁河桥)段改扩建工程监理S338YH-JL1标段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38省道南京雨花台区(

338省道南京雨花台区(南江路至江宁河桥)段改扩建工程 监理S338YH-JL1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338省道南京雨花台区(南江路至江宁河桥)段改扩建工程 已由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2016】1303号文 批准建设, 项目建设资金来源: 省市补助和区内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 1    个标段, 即 监理S338YH-JL1标段 标段
(1)项目概况 338 省道雨花台区段位于软件谷西南片区,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338 省道雨花台区段北起秦淮新河,南至江宁河桥,全长约 9.34km。本次招标路段北起规划南江路,南至在建江宁河桥,路线全长约 3.7745km。本项目采用主辅分离方案,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及双向应急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拟划分为1个标段,即监理S338YH-JL1标段。招标内容为:338省道南京雨花台区(南江路至江宁河桥)段改扩建工程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绿化、预留预埋等工程施工监理以及为实施以上永久工程而必须的临时工程的施工监理和缺陷修复监理服务。 (3)监理服务期 本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为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监理服务期:45个日历月,其中: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为2021年12月01日至2023年8月31日,共21个日历月(实际进场时间以收到进场通知为准);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24个日历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质要求:
投标人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且在有效期内。(若投标人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企业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已完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或单座桥长500米及以上桥梁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3 企业信誉要求:
①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评为A级(含A暂定)及以上(以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最近一次公布的信用等级为准,不以投标报表表一为准);②投标人提供第三方信用评价报告,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及以上,投标截止日前已在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管理系统中备案。

3.4 企业财务要求:

3.5 人员资格要求:
投标人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且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担任过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或单座桥长500米及以上桥梁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含副职)或监理组长(含副职)。

3.6 其他要求:

(1)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

4.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信用报告出具后经系统备案、审核通过方可使用。具体操作详见“相关下载”中的“名录库操作手册--受评单位”文件。

10.

招 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