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钢制藤棚 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钢制藤棚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采购钢制藤棚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武

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钢制藤棚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采购钢制藤棚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建设资金来自训练费。招标方式为竞争性谈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情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交 货 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日历天

2.3交货

2.4招标内容:武警贵州省总队机动支队营区训练场钢制大棚采购(详见招标文件钢制藤棚制作参数规格要求)

2.5本项目禁止转包、分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内注册公司,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的经营范围,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两年度财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若新成立不满一年的公司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原件。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其他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资金的投标人提供相应证明文件。提供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原件。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项目投标或者未划分包组的同一项目投标:投标人须自行声明承诺

3.7遵守有关武警部队有关保密要求:投标人须自行声明承诺

3.8提供的物资符合国家、军队、武警部队、行业或者企业技术、安全、环保标准:投标人须自行声明承诺

3.9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投标人须自行承诺且提供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9 2317:00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