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甘肃电信IPTV平台优化扩容一期工程直播防篡改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1    
核心提示:2021年甘肃电信IPTV平台优化扩容一期工程直播防篡改监测系统招标公告2021年甘肃电信IPTV平台优化扩容一期工程直播防篡改监测系统
  

2021年甘肃电信IPTV平台优化扩容一期工程直播防篡改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2021年甘肃电信IPTV平台优化扩容一期工程直播防篡改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21年甘肃电信IPTV平台优化扩容一期工程直播防篡改监测系统招标编号:TXZB-GSDX2021-443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按照广电对IPTV业务的管理要求,由于直播业务的特殊性,针对直播内容要求IPTV平台必须具备防篡改监测功能,以实现电视业务的安全播放要求。目前我省IPTV平台直播业务监测监管相关系统功能及性能缺失,本期需建设IPTV直播防篡改监测系统。

1.2  招标内容:

IPTV平台优化扩容一期工程直播防篡改监测系统,其中:

1.2.1IPTV直播业务监测设备24台

1.2.2直播内容一致性比对监控系统1套。

本次招标的预估规模、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具体如下:

序号

【涉及的主要评估产品品类】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交货地点

交付期

1

IPTV平台

IPTV直播业务监测设备

详见招标文件

24

甘肃省内

90日历日

2

直播内容一致性比对监控系统

1

【本项目将按照不定期更新的《中国电信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规则》应用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的应用依据“涉及的主要评估产品品类” 及相关规则确定。无涉及的评估产品品类的,针对具体产品品类的处理结果均不适用,仅适用针对供应商的处理结果。请务必登录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查阅《中国电信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规则》(具体网址链接: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news/displayNews.do?id=97010&enString=a0af62f1b5009c69b3bd1b2253e1538f)。】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260万元人民币(含税13%),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 / 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或者授权) /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 /  年以来 / 的相关业绩,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 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的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相关专业机构提供的财务情况说明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2.5.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2.5.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信用中国”)。

须提供承诺函及网站查询截图,证明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

2.6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 

2.7  本项目 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  其他要求:

2.9.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9.2 承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以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为准)。

2.9.3 投标人需提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2.9.4 技术规范书应全部点对点应答满足,不允许负偏离。

2.9.5 投标人需承诺本次所提供的截图证明信息、技术参数应答等证明文件真实有效。如发现提供材料造假,则所产生的一切法律风险及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承担。以承诺函加盖单位公章为准。

2.10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 在最近三年内(自2018年10月9日起)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 在最近五年内(自2016年10月9日起)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 在最近五年内(自2016年10月9日起)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8) 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已执行完毕或不再执行的除外;

(9) 【其他按照《中国电信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规则》及处理结果,应对投标人及产品品类在本项目中执行禁止采购处理措施的。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涉及多个产品评估品类的,投标人及其任一投标产品品类涉及相关禁止采购处理结果的,该标包或招标项目应适用相关的禁止采购处理措施。】

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任一情形。

2.11 投标产品资格要求:/。

2.12 投标产品制造商(集成商、软件开发商等)资格要求:/。

2.13 【评价检测】:/。

2.14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1年9月18日14时30分至2021年9月24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