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西公司优能全州公司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4    
核心提示:广西公司优能全州公司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西公
  

广西公司优能全州公司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西公司优能全州公司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 项目概况:

优能全州风电有限公司国能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全州县与资源县交界的全州县大西江镇、龙水镇及资源县梅溪镇一带山脊上,风电场场址属高山丘陵区,地形复杂,多为荒坡、天然草场,地面粗糙度小。地理坐标介于北纬26°3′44″~26°14′50″、东经110°47′47″~110°57′25″之间,场址南侧距离全州县约76km,风电场主要由真宝顶北侧的山脊上区域及天湖风电场部分区域组成,拟利用场区海拔高度在1680~1975m之间,场址规划面积约36km²。风电场进场道路自全州县至资源县二级公路接入,接入点为天湖水库路口,交通条件较好。拟总装机容量60.1MW,接入一期220kV升压站,送出工程及升压站已在一期中建设完成,本期需对新增电气部分进行扩建

2.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2.1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确定原则

投标人负责从可行性研究报告复核、现场勘察、招标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到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勘察设计工作、项目后评价,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以及国家能源集团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设计工作。其设计必须参照《陆上风电场工程设计概算编制规定及费用标准》(NB/T-31011-2019)中风力发电工程项目划分及内容进行,满足招标人施工准备、招标与施工、调试、竣工验收、审计的全面要求投标人拟通过对场址机位进一步优化及选用3.0以上机型等方式,从项目可研确定的选址范围内选定不超于16台风机,满足项目开发容量至60.1MW左右。

2)招标范围:本次勘察设计招标范围包括国电优能全州风电有限公司国能全州青山口二期60.1MW风电场工程项目完整功能的勘察设计,包含可行性研究报告复核、工程勘探测量、地质勘探、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水保环保及绿化设计、桩基工程设计(包含试桩方案设计)、设计相关的勘察、初设概算、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预算、业主执行概算、安全专篇、远程系统接入设计配合、竣工图、设备技术规范书、施工招标技术规范书、招标最高限价编制及委托方要求提供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技术咨询及文件等,参加工程地基验收、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及达标等验收,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对职业病防护和管理做到防护设施“三同时”并按照《国家能源集团职业病防护管理办法》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及人员的防护工作。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2其他:服务期:24个月,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8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具有不少于3项50MW及以上风电场施工图阶段勘测设计业绩(以项目投产发电时间为准,不包含联合体业绩),提供业绩证明至少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主要内容页。

【4】信誉要求: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负责人2017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在50MW及以上风电工程担任设计总工程师的业绩(附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18 16:3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24 16:3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