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贵州省烟草公司贵阳市公司开阳分公司开阳县2021年度烤房群彩钢棚维修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贵州省烟草公司贵阳市公司开阳开阳县2021年度烤房群彩钢棚维修项目(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开阳县2021年度烤房群彩

贵州省烟草公司贵阳市公司开阳

开阳县2021年度烤房群彩钢棚维修项目(二次)

招标公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阳县2021年度烤房群彩钢棚维修项目(二次)已由贵州省烟草公司贵阳市公司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开阳县高寨乡牌坊村甲万烤房群、高寨村新寨烤房群、龙岗镇立京村下院烤房群、大荆村麻窝烤房群、冯三镇毛坪村晒坪田烤房群、毛力村皂角树烤房群、楠木渡镇两路村大堰烤房群、红星村石洞烤房群、龙水乡新场村安太坪烤房群、南龙乡中桥村金河烤房群等10处烤房群彩钢棚维修改造,维修面积1804平方米。(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2资金预算:34万元。

2.3建设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7项目编号: GDDJ-ZFCG-20210800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明材料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须提供有效的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证件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一致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证明材料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审计报告包括企业提供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或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证书复印件(扫描件)。(2020年及之后新成立企业如没有财务审计报告的,可提供基本存款账户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税收证明:1.2021年(其中任意三个月)纳税期限内的完税或缴税凭证或税务机关出具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2.如提供完税或缴税凭证的,应至少提供其中三个月的完税或缴税凭证扫描件; 3.无完税凭证的,须提供2021年内由税务机关出具的针对本年度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投标人应提供2021年(其中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凭证扫描件;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社保收费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格式自拟,扫描件或证明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5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6 未被列入烟草行业供应商黑名单禁止期限内的,以招标人提供的《贵州烟草商业黑名单》为准。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附承诺函,格式自拟,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8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由投标人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自2018年8月1日至今生效的刑事判决书,无投标人相关行贿记录(由投标人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121000分

5.2投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时止

注:开标时间起半小时内未顺利解密或成功递交补救文件视为放弃投标!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110121000

6.2开标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