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根扎营地建设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1    
核心提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根扎营地建设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根扎营地建设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根扎营地建设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根扎营地建设工程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工程概况

双江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金川县境内的大渡河上源足木足河与绰斯甲河汇口以下约2km河段,坝址距马尔康市城约46km,距金川县城约45km,经马尔康至成都的公路距离约382km,工程区内有G317国道经过坝址上游约3km的红旗桥,S211省道贯穿坝址区,对外交通方便。双江口水电站的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是大渡河流域梯级电站开发的关键项目之一。水库正常蓄水位2500.00m,水库总库容为28.97亿m3,调节库容19.17亿m3,具有年调节能力。电站装机容量2000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约77.07亿kW·h。

本工程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根扎营地建设工程,根扎营地占地面积约34949m2,总建筑面积约12551.15m2

2.1.2招标范围

1)场平及市政工程,包括招标图纸所示的土石方挖填、挡土墙、围墙、给排水、强弱电、场内道路等;

2)办公公寓楼建筑与装饰、安装工程;

3)公寓楼建筑与装饰、安装工程;

4柴油发电机房建筑与装饰、安装工程;

5消防水池及消防泵房建筑与装饰、安装工程;

6)为完成本合同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和临时设施的修建、运行维护与拆除。

2.1.3本合同工程计划于2021年11月1日开工,2023年4月30日完工,合同总工期18个月。

2.2其他

2.2.1工程现场自然条件

双江口枢纽工程以上流域属川西高原气候区,具有明显的大陆性高原季风气候特征,日照长、晴天多、干湿季分明、气温日变化大。春季多大风,气候干热。

位于坝址下游的金川县气象站距双江口坝址约40km,台站海拔高程2168.9m; 位于上游支流梭磨河的马尔康气象站,距双江口坝址约30km,台站海拔高程2664.4m,两站离坝址距离大致相当。可把金川、马尔康站作为描述工程区域气象特征的依据站。

据金川县气象站气象资料统计,多年平均气温12.2℃,极端最高气温36.6℃,极端最低气温-10.7℃;多年平均相对湿度为60%;多年平均蒸发量 1659.9mm;多年平均年降水量733.4mm、降水日数139.3d,最大一日降水量56.2mm; 多年平均风速0.8m/s,历年最大风速 17m/s,相应风向 NNE。多年平均积雪日数全年为1.7天, 最大积雪深度为4cm。

据马尔康气象站气象资料统计,多年平均气温8.6℃,极端最高气温34.8℃,极端最低气温-17.5℃;多年平均相对湿度为61%;多年平均蒸发量1514.3mm;多年平均年降水量768.8mm、降水日数154d,最大一日降水量53.5mm; 多年平均风速1.2m/s,历年最大风速 22m/s,相应风向 w。多年平均积雪日数全年为13.5天, 最大积雪深度为14cm。

降水时间多集中于 6~9四个月。

承包人可通过政府部门等官方网站查询本工程所在地历年天气变化趋势及规律,承包人在投标报价时应综合考虑。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实施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施工装备及质量管理能力,且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具有政府安全生产(或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近5年来(2016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建筑面积1万m2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项目的合同业绩2份,且已完工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工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证书和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近5年来(2016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类似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工作经历2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副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类似房屋建筑工程:指总建筑面积1万m2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项目。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来(2016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类似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的项目总工或项目副总工或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2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技术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类似房屋建筑工程:指总建筑面积1万m2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项目。

安全负责人:(1)投标人拟任的专职安全副经理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取得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具有5年(60个月)及以上的安全管理工作经历,所管理过的工程项目近3年来(2018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未出现过任何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须提供项目业主单位或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资料)。
(2)投标人须提供拟任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有效的《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C证,且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含专职安全副经理、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安全员)比例不得少于施工人员总数的2%。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投标人若为省外企业,应具有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18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26 16:3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