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基于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物保护系统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基于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物保护系统研究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基于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物保护系统研究项目已审批,资金
基于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物保护系统研究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基于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物保护系统研究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YZN0-FW-GKZB-21-0098

2.2 招标项目名称

基于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物保护系统研究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实物保护系统是安全防范系统的一种特称,一种新型现代化安全管理系统,把自动识别技术和现代安全管理措施结合起来。是公司对进出公司人物管控的重要技术手段,是安全生产的重要措施。为保证安全防范系统信息安全和提升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及智能化水平,需采购“基于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物保护系统研究”的开发技术服务一项。

2.4 招标范围

根据公司的信息化发展规划和保障公司实物保护系统信息安全的业务需求,需采购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物保护系统研究软硬件开发技术服务一项及实验配套设备一批,具体采购内容如下:

⑴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物保护系统研究软硬件开发,包括:自主可控的门禁控制系统软件(含客户端、服务端、加密密钥系统)、门禁控制器软硬件研制、国密读卡器软硬件研制、人脸识别终端软硬件开发、智能视频追踪功能设计开发。

⑵实验环境配套主要设备(服务器、工作站、国产操作系统服务软件服务器版、国产操作系统客户端版软件,国产数据库,国密CPU卡、电源、电磁锁、智能球机、硬盘录像机等)。

⑶供应商应该提供相应的安装调试和培训服务。

⑷供应商可以根据技术服务方案要求和现场实际情况补充其他配件工具,如实验展板、摄像机立杆等,保证系统完整性。

2.5 项目实施地点

四川省峨眉山市招标人生产区域。

2.6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8个月内。

2.7 质量标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内容。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4 其它要求:\

3.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投标人提供自查询截图并盖章;

(2)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投标人提供自查询截图并盖章;

(3)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不符合核安全监管“两个零容忍“情形,被核安全监管部门明确停工处罚的,或即将面临停工处罚的。

(6)被列入集团公司或中国原子能工业 违纪违规名单、违约名单、资格暂停供应商清单(如有)或黑名单(如有),且未从上述名单中释放的。

(7)其他: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3.6 保密及廉洁

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要求(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须遵守相关廉洁要求(见投标廉洁承诺函)。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基于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物保护系统研究项目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人收款 开户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