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绿源进水在线自动监控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2    
核心提示:绿源进水在线自动监控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东莞市虎门绿源进水在线自动监控设备采购,招标人为东莞市虎门绿源水
  绿源进水在线自动监控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莞市虎门绿源进水在线自动监控设备采购,招标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标项目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条件,东莞市虎门绿源进水在线自动监控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项目最高限价为:44.8333万元。

招标范围主要范围为为总氮水质在线自动分析仪两台,总磷水质在线自动分析仪一台,等比例混合采样器两台,智能摄像机四台,数据采集系统两套,配套UPS电源3套、支架、电缆、管路、信号线等,并且按照东莞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将新增仪器设备和厂区现有(pHCOD、氨氮、流量等)相关进水数据信号连接入污水处理厂中控系统和相关主管部门管理平台(如东莞市污染源在线监控平台、付费管理平台等),包含不少于3个月的试运营服务,具体内容详见附件技术要求

设备地点:东莞市虎门镇南栅六区民昌路十巷5号宁洲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岛武山沙社区五围海岛污水处理厂一期。

计划工期:15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3.2  投标人具有中国环境服务认证证书(服务项目为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营服务)。

3.3  投标人近三年(201891日至今)具有同类型已验收项目(指水质自动监控设备安装及运营服务)业绩5个以上(含5个)。

3.4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自行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3.5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当天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已登记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4.   的获

4.1 者, 2021   18 日至 2021   27 上午9:00时至12:0014:00时至17:00网上购买电子招标文件

4.2 标段500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