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白音华坑口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项目#5标段厂前区建筑安装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1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白音华坑 口电厂  2×66 万 千瓦超超 临界机组 新建工程 项目#5 标 段厂前区 建筑安装 工程

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境内,拟按  煤电一体化坑口电站模式建设,项目规划容量为            4×660MW 机组,一期工程建设 2×66 万千瓦超超临界间接空 冷机组,留有扩建条件。该项目作为锡盟~泰州±800kV 特  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所输电力送往江苏负荷  中心消纳。本期工程计划新建 2×66 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间  接空冷机组,同步建设湿法脱硫、脱硝装置。              厂前区规划采用整体围合式布局,形成南侧向阳广场及庭院, 为员工提供休憩的空间场所;综合办公楼布置于北侧,坐北  朝南,综合服务楼呈 L 形布局,位于南侧,西侧,职工活动  中心位于东侧与办公楼及服务楼相连;办公楼与服务楼通过  文化连廊连接,形成半围合的开放式广场,正对厂区进厂路, 既有厂区的展示性,又形成进厂的缓冲空间。

本项目招标范围:厂前区工程综合办公楼、综合服务楼、职  工活动中心、厂前区连廊和厂前区绿化景观的建筑安装工程, 包含结构、建筑、装饰装修、水、暖、电和通风等工程的全  部施工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 2021  年09 月20 日-2023年08 月  31 日, 详见招 标文件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白音华坑口电厂2×66 万千瓦超超 临界机组 新建工程 项目#5 标 段厂前区 建筑安装 工程

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而影响到企业正常运营的情 况。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4、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前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 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 “经营异常名录”或 “严重违 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须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包含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  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前 20 天内)。                                7、不得处于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8、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或其他公司所属单位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  9、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  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管理保证体系认  证证书。

10、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 死亡事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 许可证书。

2、近 5 年内(2016 年 9 月至 2021 年 9 月)有 1 个及以上与本项目类似的单建筑规模      10000m2 及以上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竣工验收证书等证明 文件)。

3、项目经理资格:必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具有项目经理安全 B 证,并具有近 5 年内(2016 年 9 月至 2021 年 9 月)完成过类似本项目或以上等级工程,担任项目经理及以 上职务的履历,年龄不越过 55 周岁(需提供项目经理资格证明及合同复印件或任命函等业绩 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9 月 17 日至 2021 年 9 月 24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