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水电站2021年度水工专项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1    
核心提示:水电站2021年度水工专项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 项目
  

水电站2021年度水工专项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雅砻江锦屏水电站 2021 年度水工专项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包括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 大奔流沟泥石流治理工程 、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东端道路安全整治工程 、雅砻江锦屏一级 水电站枢纽区自然边坡危岩体加固工程(二期)、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枢纽区自然边坡危 岩体加固工程 、雅砻江锦屏山交通洞处理工程五个项目的监理服务工作 。
2.2 项目建设地点: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盐源、冕宁县交界锦屏水电工程工区内。
2.3 标段名称:
雅砻江锦屏水电站 2021 年度水工专项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
2.4 招标范围:
施工标内容:
2.4.1  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大奔流沟泥石流治理工程
项目主要包含大奔流沟内混凝土拦挡坝三道,大奔流料场交通棚洞一座,大奔流沟沟水 导排槽工程。
2.4.2  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东端道路安全整治工程
项目主要包含东端道路高、低线公路路面缺陷整治、约 19km 沥青混凝土铺设及相关配 套设施整修工程。
2.4.3  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枢纽区自然边坡危岩体加固工程(二期)
项目主要包含锦屏一级水电站大坝左岸边坡高位危岩体拦挡防护网、锚杆、锚索及永临结合施工便道等工程。
2.4.4  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枢纽区自然边坡危岩体加固工程
项目主要包含锦屏二级水电站闸坝、进水口、辅助洞东西洞口、4#营地等部位边坡危岩 体拦挡防护网、锚杆、锚索及永临结合施工便道等工程。
2.4.5  雅砻江锦屏山交通洞处理工程
项目主要包含锦屏山交通洞部分洞段地下洞室开挖、支护、混凝土浇筑、机电设备拆装 与保护、隧洞内运行设备设施保护、工程安全监测以及相应的措施项目施工等内容。
监理服务内容:对上述施工标的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内保修的相应施工进行监理 。
2.5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1492 天
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大奔流沟泥石流治理工程、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东端道路安全 整治工程施工标工期要求为 2021 年 12 月 01 日~2023年 05 月 31 日;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 站枢纽区自然边坡危岩体加固工程(二期)、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枢纽区自然边坡危岩体 加固工程施工标工期要求为 2022 年 01 月 01 日~2024 年 05 月 31 日;雅砻江锦屏水电站雅 砻江锦屏山交通洞处理工程施工标工期要求为 2021 年 12 月 1 日~2024 年 11 月 30 日;其中 大奔流沟泥石流治理及两个自然边坡危岩体加固工程需在每年汛期(6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 暂停施工,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为 2021 年 12 月 01 日~2024 年 12 月 31 日,合同缺陷责任期 为 2025 年 01 月 01 日~2025 年 12 月 31 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基本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提供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 印件);
(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投标人业绩要求:具有总装机容量 1000MW 及以上水电站工程监理项目的监理业绩,且承担过不低于 2km  隧道施工项目的监理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封面页、合 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或用户证明(内容应包括项目内容));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满足以下要求: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具有 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水电建设管理工作 5 年(2016 年 1 月 1 日至今)及以上;具有不低于 2km 隧道施工项目或总装机 1000MW 以上水电站工程项目的副总监理工程师及 以上职务(总监理工程师、副总监理工程师、安全总监理工程师、总工程师,提供证明复印 件)。
(5)投标人其它要求:无 。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无。
(8)备注: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9 月 17 日 17:00:00 至 2021 年 9 月 28 日 17:00:00  (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