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水电站2021-2024年度机组大修及部分公用系统设备检修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3    
核心提示:水电站2021-2024年度机组大修及部分公用系统设备检修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桑河二级水电站2021-2024年度机组大修及部分公用系
  

水电站2021-2024年度机组大修及部分公用系统设备检修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桑河二级水电站2021-2024年度机组大修及部分公用系统设备检修工程【重新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云南省 桑河电站
 
2.2 工期:机组检修:计划工期自2021年11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进行3轮机组检修,实际开工时间及工期以上级管理单位批准为准。 公用系统检修:计划工期自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公用系统检修在机组检修空档期开展,实际开工时间结合机组检修时间安排。
 
2.3 招标规模:桑河二级水电站位于柬埔寨王国上丁省(Stung Treng)西山区境内的桑河(Se San)干流上,距柬埔寨首都金边公路里程约450km,距上丁省府公路里程约45km。电站为径流式电站,装机容量为400MW,设8台单机容量为50MW的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2.4 招标范围:1招标项目
 
(1)机组大修。期间计划进行3轮机组检修,检修计划见下表,实际检修的机组数量及级别,以及待实施的专项处理项目、特殊项目由发包人在机组检修前确定。
 

检修年度

机组编号

检修级别

计划工期

单机容量

2021-2022检修期(2021年11月至2022年8月)

#1

A级

2022-1-2至2022-4-21

50MW

2022-2023检修期(2022年10月至2023年8月)

#2

A级

2023-1-2至2023-4-21

50MW

2023-2024检修期(2023年10月至2024年8月)

#3

A级

2024-1-2至2024-4-21

50MW

 
1)2021-2022检修期,计划进行1台机组A级检修,期间根据发包人要求实施检修项目,最终检修级别以发包人的通知为准。
 
2)2022-2023检修期,计划进行1台机组A级检修,期间根据发包人要求实施检修项目,最终检修级别以发包人的通知为准。
 
3)2023-2024检修期,计划进行1台机组A级检修,期间根据发包人要求实施检修项目,最终检修级别以发包人的通知为准。
 
(2)公用系统检修。内容包括桑河二级水电站2021-2024年三轮全厂起重设备检修、泄洪系统设备、拦污设备、特种设备第三方检测、10kV厂用电系统、400V厂用电系统、35kV系统、业主营地10kV及400V系统设备、上丁变设备及230kV出线场设备及230kV输电线路检修。
 
2工作范围
 
(1)承包人应负责完成规定的机组大修及公用系统检修项目,包括检修场地布置及收整、机组拆装、检查、清扫、测量、调整、修复、试验、调试、技术监督项目的实施等;应提供合格的检修人员,开展各检修工作面安全、进度、质量等管控工作,在发包人指导下完成以下工作:设备检修记录、解体检查报告、测试试验报告、完工验收文件和图纸等编制,检修物资配送及物资领料单、检修文件包、记录卡填写,《电力检修标准化管理实施导则》要求的工器具检查情况表、检修日报、检修周报、专题报告等文件的编写。
 
(2)承包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全部工作负责,完成与本合同工程有关的与其他承包人之间的配合,接受发包人提供的工程设备制造商代表的技术指导,接受发包人的监督。
 
(3)按合同规定应由承包人完成的其他相关工作。
 
 3质量要求
 
1.整体工程质量满足国家、行业颁布的《水轮发电机组安装技术规范》、《立式水轮发电机组检修技术规程》,澜沧江公司《电力检修标准化管理实施导则》,以及检修分公司、相应电厂《检修标准化管理实施细则》要求。
 
2.机组修后零缺陷移交、机组并网一次成功,累计运行(含停机备用)180天无因检修质量造成的非计划停运。
 
2.5 本次招标标段为: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桑河二级水电站2021-2024年度机组大修及部分公用系统设备检修工程标段包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要求:
 
A.①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②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桥式起重机维修A级、门式起重机维修A级资质)(现为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桥式、门式起重机(A)级资质);
 
B.①具备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②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或承修二级及以上资质,③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桥式起重机维修A级、门式起重机维修A级资质)(现为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桥式、门式起重机(A)级资质);
 
以上A或B满足其中一种组合即可。
 
3.2.2 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3 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备2个及以上单机容量不小于100MW水轮发电机组或转轮直径不小于5米的灯泡贯流式机组的安装或检修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材料。
 
3.2.4 项目经理:大专及以上学历,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水电项目机电安装或检修5年及以上施工经验,近5年担任过1个及以上水电项目机电安装或检修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业主出具文件或本单位任命文件等证明材料。
 
3.2.5 专职安全员: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国家认可的安全资质证书或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具备6年以上电力生产维护安全管理经验,担任过1个及以上水电项目机电安装或检修专职安全员,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从业经历等相关材料。
 
3.2.6 技术负责人/施工作业队长:具备水电项目机电安装或检修5年及以上施工经验,近5年担任过1个及以上水电项目机电安装或检修的技术负责人,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业主出具文件或本单位任命文件等证明材料。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9月18日 09时00分至2021年09月24日 17时00分止。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