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枣林庄枢纽改扩建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枣林庄枢纽改扩建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枣林庄枢纽改扩建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河北雄安

枣林庄枢纽改扩建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枣林庄枢纽改扩建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开展枣林庄枢纽改扩建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安改发(前期)〔20217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资金落实情况为 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2.2主要建设内容:拆除现有25孔闸和4孔闸,利用现有场地条件新建泄洪闸,加固改建赵北口溢流堰。

2.3项目总投资:总投资约30498.55万元(不含征地拆迁)。

2.4招标范围:可研及其专项报告编制服务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专项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论证报告、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报告、水土保持方案、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含大纲)编制等),完成评审并通过相应级别的部门审批,所有成果文件应符合国家及河北省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配合进行项目审查、备案等,成果满足有关部门要求。可研阶段征地移民补偿综合勘测设计科研费用含在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中。征地移民补偿综合勘测设计科研,包括但不限于收集工程建设征占地区的经济社会资料,调查各类实物数量和特征,提出调查结果,并对调查成果进行分析,编写征地移民实物调查报告或章节;合理确定移民安置方案,编制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报告或章节;编制补偿投资概估算等。

勘察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满足本工程建设需要的勘察方案编写、初勘、详勘、补勘、测量、测绘、地质勘察、工程物探、工程室内试验、编制地质勘测报告、三维倾斜摄影等。

设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以及相关设计规范文件规定的其它所有工作、后续招标所需技术要求、提供技术交底并配合指导现场施工、参加本工程竣工验收工作;(2)专业设计的设计配合;(3)配合施工招标和其他非招标采购等工程量清单编制;(4)配合提供发包人各项招标、非招标采购的发包人要求;(5)以及发包人要求的其他服务等。

2.5服务要求:(1)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其专项报告编制:所有成果文件应符合国家及河北省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达到雄安新区及雄安集团各类管理办法要求的深度标准。 可研阶段征地移民补偿综合勘测设计科研:达到雄安新区及雄安集团各类管理办法要求的深度标准。

2)勘察:工程勘察应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规程、标准的规定,满足勘察任务书要求,达到雄安新区及雄安集团各类管理办法要求的深度标准。

3)设计:满足招标人设计任务书要求(含建筑方案专项设计);设计成果符合中国现行规范要求,设计深度满足《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版)的文件编制要求。达到雄安新区及雄安集团各类管理办法要求的深度标准。

4)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项目内容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中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进行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管理。达到雄安新区及雄安集团各类管理办法要求的深度标准。

2.6服务期限:1)可研及其专项报告编制服务期限: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提供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专项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论证报告、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报告、水土保持方案、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含大纲)编制等);

2)勘察服务期限为: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45日内提供勘察报告;

3)初步设计及概算服务期限为: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45日内提供初步设计及概算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方案、图纸、概算等内容);

4)施工图设计服务期限为: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后20日内提供。

上述服务期限为预计的服务期限,最终服务期限应以发包人与受托人双方在签订合同时的约定为准。项目实际实施时须严格按照发包人的要求执行。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三种资质:

可行性研究资格要求:投标人应为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备案的单位,备案专业包括水利水电(服务范围须含项目咨询,提供网页查询截图);且具备工程咨询单位水利水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信评价证书;

工程勘察资格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b.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

工程设计资格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b.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资质。

2)业绩最低要求:

投标人近十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个工程投资额1亿元(含)以上的防洪工程或河道治理工程或堤防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勘察、设计合同业绩(上述业绩可以为不同工程包含上述内容的单个合同业绩,也可以为同一工程包含上述内容的合同业绩;一个符合上述条件的可研编制合同业绩加一个符合上述条件的勘察合同业绩加一个符合上述条件的设计合同业绩视为一个满足资格条件的合同业绩;上述条件指近十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1个工程投资额1亿元(含 )以上的防洪工程或河道治理工程或堤防加固工程)。

3

设计负责     10.5 若投标人已申请多个CA数字证书,请注意使用差别,确保制作的投标文件和开标解密时使用的CA数字证书是一致的,否则造成解密失败的,由投标人负责。
    10.6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到网络及系统平台可能存在的非正常情况,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上传。
    10.7 如遇操作相关问题可咨询招标人或者技术服务。技术

10.8本招标文件的编制工具版本号为7.8.2014.2640,投标人从雄安新区 网站下载相对应的电子投标编制工具即可打开招标文件。

10.9 CA数字证书在投标文件加密至开标解密过程中,证书必须在有效期之内,此过程期间如进行续费、变更等任何业务办理,都将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标签: 枣林庄枢纽改扩建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