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柴油液压挖掘机和破碎锤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0    
核心提示:柴油液压挖掘机和破碎锤采购项目项目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抚顺市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招标内容与范围:柴油液压挖掘机
 柴油液压挖掘机和破碎锤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抚顺市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

柴油液压挖掘机+破碎锤1台;具体配置、性能参数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设备材料名称

数量

规格

1

柴油液压挖掘机+破碎锤

1

PC360

交货期:2021年11月10日前到货。

质保期:12个月

交货地点:中铝矿业有限公司(矿山生产现场-三门峡渑池县生产现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履行合同能力的制造商或者代理经销商(代理经销商请提供制造厂商出具的授权函),投标人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经营。
       3.1.2投标人所投标的标的物的生产商必须具有完善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提供效期内的认证证书。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2020年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制造商或者代理经销商提供2018年1月1日至今类似项目业绩至少1项,并提供相应证明(附合同复印件)。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或制造厂在中国境内已经建有服务和配件中心。

注: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9-17上午9:00至2021-09-24下午16:00(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

刘 静 13681557910

咨询电话:010-533105986

传真:010-51957412 

微信:13681557910 

QQ:1490789738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

 

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