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重燃试验电站试验机组工程500kVGIS组合电器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重燃试验电站试验机组工程500kVGIS组合电器设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单位: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立项情况:
                                中国重燃试验电站试验机组工程500kVGIS组合电器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单位: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中国重燃试验基地厂址位于临港新城西南部的重装备园区内。厂址西临云水路,南靠海堤路。临港新城位于上海最东南角的南汇区,距上海城区50公里。北至大治河,西至A30公路—A20公路—南汇奉贤区界,东、南至滨海沿海,包括海港新城、临港新城产业区,总面积为293平方公里,处在长江与杭州湾的交汇点,紧靠洋山国际深水港和浦东国际航空港,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临港新城以两港大道和沪芦高速公路为分隔,分为主城区、主产业区、综合区、重装配产业区和物流区四大片区。
试验基地工程的建设内容如下:
1)1套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纯凝机组(简称#1机组);
2)1套G/H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纯凝机组(简称#2机组);
3)1座300MW级F级整机试验机组(简称#3机组),具备单循环和联合循环两种运行方式;
4)预留1座400MW级G/H级燃机整机试验机组(简称#4机组)位置,同步建设公用配套条件。
5)部件试验平台。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中国重燃试验电站试验机组工程500kV GIS组合电器设备 1套500kV GIS,及15只500kV避雷器、6台50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 交货地点:上海重型燃机试验机组项目现场
交货时间2022年9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中国重燃试验电站试验机组工程500kV GIS组合电器设备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企业法人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因财产冻结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处于破产状态(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为准,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3.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
6.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7.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和报价;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近8年(2013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应具有至少2个500kV及以上GIS组合电器设备项目(国内项目或国内总承包单位承揽的国外项目)成功运行的业绩。投标人应提供所投标设备有关业绩,包括设备主要参数、用户名称、供货时间、投产时间、用户联系方式和证明文件(包括签字页复印件、用户使用证明或反馈)。
2.投标人应具有效的额定电流4000kA及以上等级的500kV GIS组合电器型式试验报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9月17日至2021年9月26日全天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