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工厂年产20万千升喜力啤酒 升级改造项目食堂等新建和灌装车间等改造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1    
核心提示: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工厂年产20万千升喜力啤酒升级改造项目食堂等新建和灌装车间等改造土建工程招标公告根据项目进
  
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工厂年产20万千升喜力啤酒
升级改造项目食堂等新建和灌装车间等改造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项目进度,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工厂年产20万千升喜力啤酒升级改造项目食堂等新建和灌装车间等改造土建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浙江杭州  项目规模:建筑面积:新建工程4304.86平方米;改造面积:40685.12平方米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杭州工厂年产20万千升喜力啤酒升级改造项目食堂等新建和灌装车间等改造土建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1、本项目涉及一个标段为杭州工厂-食堂等新建和灌装车间等改造土建工程,项目内容分为新建部分和改造部分;
   2、新建部分包括新增食堂、投料车间、糖化、消防泵房、发酵库房等内容,最高控制价:1409.5404万元;改造部分包括原联合车间、罐装车间、运营楼等改造内容,最高控制价:2177.6758万元。
  交货期/工期:一、新建部分
  (一)开工日期:合同生效后接招标方开工通知之日起2日内;
  (二)工期总日历天数:
  1、总工期150日历天(其中现场施工工期120日历天,验收期30日历天);
  2、开工之日起40日历天交付桩基础达到试桩要求;
  (三)本工程缺陷责任期2年。
  二、改建部分
  (一)开工日期:合同生效后接招标方开工通知之日起2日内;
  (二)工期总日历天数:
  1、总工期150日历天(其中现场施工工期120日历天,验收期30日历天);
  2、开工之日起45日历天交付生产车间(灌装、动力、联合车间等)室内设备基础与排水工程等内容,其中联合车间中的发酵罐区需在开工之日起30日历天内交付;
  (三)本工程缺陷责任期2年。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同时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
  2.业绩要求:提供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1个及以上的工程业绩(合同金额>1000万元,合同内容含钢结构、土建等)包含合同首尾盖章页、竣工验收证明等,上述证明材料的内容应一致。
  3.项目经理资格:投标单位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备不低于 一级建筑专业 建造师资质(须经年检合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
  4.安全要求:投标方承诺,中标后与招标方签订安全协议书作为主合同附件,并严格遵守安全协议书内容。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1.投标方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方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方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7.其他要求:1、投标单位必须出示“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要求履行农民工工资支付”的承诺文件,并主动出示以往涉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纠纷的全部事项清单及处理结果;
  2、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修改合同,若要修改,即视为违约,取消中标资格,并列入黑名单,三年内不得参加华润啤酒旗下所有分公司的投标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2021年09月2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