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大港分公司 门机智能润滑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1    
核心提示:大港分公司 门机智能润滑改造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门机智能润滑改造项目软件开发
  

大港分公司 门机智能润滑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门机智能润滑改造项目软件开发标段(项目名称),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门机智能润滑改造项目软件开发标段

2.2.项目内容:本软件系统及数据库部署于中心机房,软件运行分为两部分: 现场控制屏运行和远程web控制管理页面,现场软件直接对该设备进行管控,远程用户需登录并可选择门机设备进行单独管控。两部分功能要求相同,让现场工作人员和连接集团内网用户均可对设备的润滑进行管控,本项目设计、制造、安装、运输以及调试和技术服务等的一切责任、风险和费用由投标方负责承担。

2.3.项目预算:10万元。

2.4.项目地点:镇江港大港港区

2.5.工期要求:不高于12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投标人须为计算机软件或产品的研发或系统集成或电器自动化工程等方面的服务或设计或安装企业或润滑制造厂家

3.3.投标人信誉要求:

1)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2)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3)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提供书面承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至202192514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