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未来网络试验设施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建系统网络主设备二期采购(包二)招标

   日期:2021-09-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为未来网络试验设施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建系统网络主设备二期采购(包二)招标,该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未来网络试验设施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建系统网络主设备二期采购(包二)招标,该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未来网络试验设施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发改投资【2020】386号)批准建设。该项目资金已落实,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主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招标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建设

3.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内完成设备到货。

4.   分包情况: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5.   项目建设内容:

未来网络试验设施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建系统作为国家未来网络试验设施的组成部分,其建设

(一)试验基础设施。建设覆盖8个城市、稳定可靠的基础底层网络和计算存储等基础设施,规模涉及8个骨干网络节点及20个边缘网络节点,包括光传输网络、可编程新型网络、网络操作系统、试验网络调度服务系统等。

(二)运行管控中心。建设综合网络管理系统、可编程网络资源管理系统、云数据中心管理系统、分布式网络测量系统等。

(三)创新试验中心。包括虚拟化可编程路由/交换设备、网络/IT资源虚拟化管理平台、网络与业务融合编排平台、试验网资源调度与试验服务系统平台、未来网络标准和测试测量平台。

(四)示范应用环境。研发并建设云接入网(CloudFAN)创新应用示范、网络编码关键技术及应用方式验证、5G核心网关键技术试验验证和虚拟私有云关键技术及应用试验验证等示范应用环境,包括网关转换、网络路由、存储、服务器等硬件设施及相关软件系统。

(五)配套改造工程。主要是对试验设施运营管控中心的场地进行机房的适应性改造,包括空调及通风系统、消防系统、电气安装、智能化弱电系统、防雷接地系统、机架工程等。同时对部分边缘网络节点机房进行电源和监控系统改造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   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应当作为项目档案材料一并保存。

3.   ①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②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情形;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④除单一来源采购,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须提供《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现场购买或邮购

2.   如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请于报名截止日前填写《投标登记表》并携带本项目法人授权书到深圳市振东 进行现场报名,并缴纳登记费人民币1500元,逾期不接受报名;若邮购,相关费用由投标人负责。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3.   发售

4.  

5.   联系

6.   电子

7.   《投标确认登记表》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8日14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

2.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结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①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②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③ 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zd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