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徐州观音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日期:2021-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徐州观音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项目业主为徐州市观音国际机场 ,建设资金来自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州观音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项目业主为徐州市观音国际机场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本项目进行招标。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徐州观音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包括T1航站楼改建工程及配套工程、临时国际厅、陆侧管网工程、登机桥、弱电工程、与飞行区交接部位部分工程,货运站工程等。T1航站楼建筑现有面积24000平方米、配套停车场13900平方米、货运站8000平方米及配套建设货物整备大棚约700平方米。改造T1航站楼期间,由于不停航施工需要,需先建设临时国际厅为国际旅客提供服务。

2.4工程预计总投资额:约5亿元。

2.5本次招标工作内容为:对项目建议书中的T1航站楼改扩建方案进行适当优化;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协调、管理和汇总其各分项工程或专项工程的设计;各阶段工作中配合招标人完成所需要的节能评估、环境影响评价、规划许可证以及需要设计院提供报备的各种材料等工作;配合各阶段审查(含行业审查),并根据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后续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指派设计代表;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协助招标人进行全过程的建设管理(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因后续工程需要,本项目图纸的优化、竣工图的审核及确认等),参加竣工验收等;协助招标人进行施工、检测、材料和设备采购等项目的招标,编制招标文件技术部分,配合编制工程量清单和预算,参与合同谈判;参加系统联调;配合设计咨询、报批、审查;为招标人提供咨询意见。

2.6质量要求:满足国家、行业相关规范最新标准,并完全满足行业审查要求,项目成果获得行业批复。

2.7标段划分:一个

2.8合同估算价:1256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3.1.1资质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设计民航行业甲级资质及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设计民航行业甲级资质及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

3.1.2信誉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1.3业绩要求:201181日以来具有单体建筑面积在19000平方米及以上或单体造价在2.5亿元及以上的机场建筑设计业绩;时间、造价、面积以合同为准,如合同未体现单体建筑面积或造价等相关内容须提供加盖业主公章的证明材料。

3.1.4

3.1.5其他要求:

1)本项目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及拟选派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应取得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企业信用报告(a.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名称及

4)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报名。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关于联合体的规定。①联合体仅限二家设计企业组成,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署联合体投标协议,并且明确各方的权利与义务,提供联合体协议书;②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协议书由各方共同盖章;其余盖章处可由牵头人盖章;③联合体的委托代理人必须为牵头人单位正式职工,由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决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相关的事务;④联合体投标的,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1 914 日至2021 1014 0930 分。

5.2 招标文件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 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409:30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开标时间后,招标投标平台未接收到投标人上传的投标文件,或者因CA锁故障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或者解密后的投标文件无法导入开评标系统的(开评标系统的故障情形除外),作为投标人放弃投标处理。

6.4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

7.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8. 评标方法

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