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巩义市常香玉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常香玉博物馆)建设项目监理中标结果公告

   日期:2021-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巩义市常香玉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常香玉博物馆)建设项目监理(二次)中标结果公告中睿众和项目管理 受巩义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 委

巩义市常香玉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常香玉博物馆)建设项目监理(二次)中标结果公告

中睿众和项目管理 受巩义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 委托,就巩义市常香玉故 里红色教育基地(常香玉博物馆)建设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 定标,现就本次招标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项目简要说明:

1. 项目

2. 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21】 065号。

3. 投资额:约50万元

招标公告媒介及日期:

本项目于2021630日、721日、729日、82日、820日在《中国招标 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 》、《巩义市 网》 网站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变更公告、废标公告、二次招标公告、延期公告。

评标信息:

1 评标时间:2021939:30

2 评标

中标信息:

中标

投标报价:351210. 00

监理服务期限: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验收结算阶段、资产移交、缺陷责任期及 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75日历天)

项目总监:孟二鹏

注册编号:文物监字第2016021

质量要求:合格,无安全事故

信息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