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桐梓县盛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咨询谈判公告

   日期:2021-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第一部分 谈判公告项目名称:桐梓县盛裕建设发展 企业管理咨询2、 3、项目联系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5、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1

第一部分  谈判公告

 

项目名称: 桐梓县盛裕建设发展 企业管理咨询

2

3、项目联系

4、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5、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1)采购主要内容:含总部和各子公司组织结构咨询,梳理、撰写制度和流程;提出有前瞻性、建设性的基础变革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方案等相关服务。

具体内容如下:

①帮助企业发现生产经营管理上的主要问题,找出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改善方案;

②是指导改善方案的实施;

③是传授经营管理的理论与科学方法,培训企业各级管理干部,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素质;

④日常会计帐务处理咨询及税法咨询,制订财务核算制度,制订财务管理制度,受托财务分析,出具财务分析报告;

⑤制订企业内部控制制度;

⑥投资融资咨询。

⑦制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手册。

⑧制订企业总务管理工作手册。

2)采购数量:1批

3)服务时间: 1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出具完整的书面报告止

4)服务地点:(具体由采购人指定)

5)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无。

6、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2)特殊资格要求

现场报名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7、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1090809时2021091017时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 贵州鲁班工程造价咨询 (遵义市新蒲长征大道名城广厦写字楼北栋21层)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

4)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8、投标截止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