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白云区级储备粮仓储综合服务商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2021年白云区级储备粮仓储综合服务商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2021年白云区级储备粮仓储综合服务商招标采购

2021年白云区级储备粮仓储综合服务商招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1年白云区级储备粮仓储综合服务商招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ZJL-CG-GZ202108004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具体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人需求书》)

标段划分

标段概况

标段内容

第一标段

广州市白云粮食储备管理 、广州白云粮油贸易 是广州市白云区区属国有粮食企业,承储白云区2021年新增区级粮食储备任务为小麦2.4万吨、大米4080吨,由于两个公司粮食仓库仓容不足,现公开招标方式选取粮仓储综合服务商,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粮食仓库出租、库存储备粮日常管理以及出入仓管理等服务。

存储小麦10000吨,其中白云粮储6800吨、白云粮贸3200吨,能提供粮食仓库及其附属设施出租、库存储备粮日常管理以及出入仓管理的仓储综合服务。

第二标段

存储小麦10000吨,其中白云粮储8645吨、白云粮贸1355吨,能提供粮食仓库及其附属设施出租、库存储备粮日常管理以及出入仓管理的仓储综合服务。

第三标段

提供3000-3500平方米仓储用房,存储白云粮储4000吨小麦、白云粮贸4080吨大米,能提供符合储粮要求的粮食仓库及其附属设施和办公场所,由招标人自行管理。

 

 

2.2本招标项目最高投标限价:

标段划分

最高投标限价

第一标段

第一标段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600万元(按仓储综合服务单价最高限价:人民币25/吨·月计算)

第二标段

第二标段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600万元(按仓储综合服务单价最高限价:人民币25/吨·月计算)

第三标段

第三标段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319.2万元(按租赁面积人民币38/平方米·月计算)

注:投标人可以参加全部标段的投标,当同时参加两个或以上标段投标时需分别提交投标文件。三个标段可兼投兼中。三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推荐原则如下:

1)评标时,按照标段顺序号从小至大的先后顺序进行评标工作,并依次推荐各有效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2)如果出现某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或因其他原因被取消中标资格的,仅在该标段内按照已确定的中标候选人顺序依次上升替补定标,不影响另一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推荐及定标工作。

3)若某标段在确定中标候选人后,因其他原因导致该标段重新招标或中标通知书不能发出,将不影响另一标段中标人的确定。

4)中标候选人在一标段中有放弃中标或被取消中标资格的,另一标段同视为放弃中标或被取消中标资格。

2.3实施

2.5其他:

投标人须保证其提供的投标资料的真实性,招标人有权在招标的任何阶段进行调查和核实,一旦发现虚假,将上报建设管理部门及相关部门严肃查处。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证书在有效期内。(适用于所有标段)

3.2.1投标人承储小麦的投标粮库库区须坐落于广州市行政区域内,仓房为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平房仓或楼房仓,并承诺该库区仓容不少于1万吨,在同一库区散装储存或围包散储小麦1万吨,同时要保障所投子项目内白云粮储和白云粮贸承储的储备粮数量不能混堆储存,承诺粮食入库期间必须准备与入库数量相匹配的空仓仓容。(适用于第一标段及第二标段

3.2.2投标人承储小麦的投标粮库库区须坐落于广州市行政区域内,并承诺该库区仓容不少于1万吨,在同一库区可提供3000-3500平方米仓储用房,可散装储存或围包散储普通小麦4000吨、包装储存普通大米4080吨,同时要保障所投子项目内白云粮储和白云粮贸承储的储备粮数量不能混堆储存,承诺粮食入库期间必须准备与入库数量相匹配的空仓仓容。(适用于第三标段

3.3投标粮库必须符合国家粮仓规范标准,投标人拥有合法使用权(所有权)用于储存保管地方储备粮并配备机械通风、电子秤重、电子粮情检测系统等储粮设施(适用于所有标段)

3.4投标粮库必须提供符合安全储粮所必需有效的水、电、消防等设施设备。(适用于所有标段)

3.5投标人必须提供符合所储存储备粮粮食品种、储粮周期、进出粮方式等相适应的仓储设施。(适用于所有标段)

3.6投标人必须提供具有符合国家标准的粮食检测仪器和检测场所,具备检测储备粮储存期间粮食、害虫密度及其它质量和品质指标的能力。配备专业素质人员从事储备粮管理业务,保管、检验、防治等技术人员须持证上岗,中标后相关人员需在招标人备案。(适用于第一标段及第二标段)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适用于所有标段)

3.8投标人不存在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3 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提供《投标申请人声明》。(适用于所有标段)

4.   资审方式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2若第一标段或第二标段或第三标段经评审后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经评审通过有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适用于所有标段)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1 9 8 日至2021 8 14 日(北京时间,下同)。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补充公告的时间为准。

5.2

5.2投标登记及

5.3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928900-930(北京时间)

6.2投标截止时间:2021928930(北京时间)

6.3开标时间:2021928930(北京时间)

6.4开标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