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葛路桥公司武阳公路六标项目波纹管函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LQ-HW-68-021-2021-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一、招标条件中葛路桥公司武阳公路6标项目
招标 (招标编号:CGGCLQ-HW-68-021-2021-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   
一、招标条件
    中葛路桥公司武阳公路6标项目波纹管函采购(编号:CGGCLQ-HW-68-021-2021-001 ),已由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工程款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米) 交货期 备注
1 钢波纹管 Φ4500*6.5㎜ 204 乙方接到甲方发货通知后10日内送达,7日内完成安装。
2 钢波纹拱涵 Φ6000*6.5㎜ 3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本次招标供货能力的供应商。
3.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供货。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 3 年内至少具有1相同或类似业绩。
3.4 信誉要求: 近三年无不良履约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无重大失信行为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3.5注册要求:1.已在 ( /)注册合格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后,在左侧“招标公告”选取招标项目公告,点击报名参加。
2.未在 ( /)注册合格的供应商,在此公告下方填写“参投登记表”后提交报名。报名资审通过后请及时办理CA证书,办理指南见 下载专区,在进行上传投标文件时需使用CA证书进行认证。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9.9-2021.9.12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9.13,11:00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9.13,11:00            
开标方式:      在线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标书款:230元/份,          投标保证金:1万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采购管理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湖北省宜昌市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