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重锻1#31.5MN锻压机再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重锻1#31.5MN锻压项目联 系人:李工 手机:136832 332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重锻1#31.5MN锻压项目联 系人:李工 手机:136832 332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机再造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重锻1#31.5MN锻压机再造  (项目名称)

1. 招标编号:DZDF0719SB21WP-0403

2. 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重锻1#31.5MN锻压机,1台套,用于汽车齿轮等热模锻件的锻造自动化生产。

*2.2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690万元(含13%增值税)。

2.3 部分关键技术条款:

*(1)将主电机改为同等功率和转速的新型节能电机,并将皮带轮改为独立双支承结构;将该部件从目前的黄油定期润滑方式改造为稀油循环润滑方式,更换磨损严重的传动轴;对传动轴两侧的轴承进行温度监控。该设备目前传动轴部件装配图如图所示。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满足此项要求的改造后的结构示意图并做原理说明。

*(2)离合器修理再造:更换新制大齿轮,按照卸荷式结构要求重新设计制作成套离合器组件,将大齿轮支承轴承结构形式采用短圆柱滚子轴承;按照离合器部件结构性能动作原理设计制作其他各组成元件,满足离合器性能要求;离合器活塞总行程按照6±0.5毫米、内主动盘行程3毫米进行预先控制;按照需方要求更换成套旋转进气装置。该设备目前离合器部件装配图如图所示。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满足此项要求的改造后的结构示意图并做原理说明。

*(3)连杆滑块再造: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满足连杆滑块再造要求的改造后的结构示意图并做原理说明。

*(4)主轴瓦稀油润滑再造:将目前主轴瓦的黄油润滑方式再造为稀油循环润滑方式,重新设计曲轴左右两侧主轴瓦供油、回油通道,以及与此相应的相关结构变更;根据设计方案对已有的左主轴瓦钢套进行修理加工,按照卸荷式离合器结构和主轴瓦稀油循环润滑要求设计制作离合器侧主轴瓦钢套;从润滑油箱打出的稀油通过主轴瓦进油口进入到轴瓦内,回油经过特定通道进入箱式滑块(或独立回油管道),最终回到润滑油箱,实现循环使用;保证设备在高温季节使用过程中轴瓦最高温度不超过50℃。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满足此项要求的改造后的结构示意图并做原理说明。

*(5)曲轴再造:根据连杆滑块、主轴瓦润滑方式改造等要求重新设计并制作新曲轴;根据主轴瓦钢套和曲轴实际尺寸配做左右主轴瓦,要求安装后左右主轴瓦与曲轴对应轴径间隙为0.5—0.55毫米;设计并制作曲轴轴向定位结构,保证曲轴轴向总间隙0.40-0.50毫米;对两个主轴瓦进行温度监控。该设备目前曲轴部件装配图如图所示。

(上述所附重要技术指标不代表招标文件中全部重要技术指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 交货期:(1)在合同签字盖章生效后50个自然日(含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内完成设备全部再造设计并通过需方的设计认可。(2)合同签字盖章生效后6个月(含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内到达用户指定现场。

3. 招标货物技术要求及交货要求:见招标文件第I卷第五章

4. 交货方式及地点

运输质量保证期内,如因质量等问题扣除了全部或部分质保金导致卖方预留的质保金不足上述预留比例的,买方有权通过扣除与卖方其他合同中货款的方式进行质保金补足,卖方对此应无异议;

5.5以上每个阶段付款方式为6个月的银行承兑汇票占每次付款金额的70%;

5.6买方有权直接从货款中扣除买方针对卖方享有的任何属实的账款、赔偿费用或其他债权的金额,不限于本合同项下的债权数额及拟扣除的债权种类;

5.7如卖方开具的发票不规范、不合法或涉嫌虚开,其造成的损失由卖方全部承担,并且按照合同约定重新开具合法合规发票。

*6.投标人资格条件:

6.1 2016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具有热模锻压力机(或1000吨及以上机械压力机)修理改造的业绩(按合同签订日期),投标时提供用户清单和如因该网站未及时更新导致查询结果与实际不符,投标人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说明,该证明材料需由评标委员会审核认可;

6.3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信誉,在招标人组织体系内(含所属集团、下属分子公司及附属单位)无不良业绩(包括但不限于延期交付、项目进度延误、存在质量问题等造成严重影响的情形,以及被列入东风汽车集团 和东风商用车 “黑名单”且在执行期的),具体以招标人开标日查询结果为准。投标时提供信用承诺书(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6.4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关联关系等相关资格证明文件。

6.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8.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为首次参加东风电子采购平台(网

已办理企业 CA 及法人 CA 的投标人,如CA注册信息发生变动,应及时更新,并关注CA的有效期,以维持其有效可使用。因CA注册信息未及时更新等原因导致的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8.2投标人在  2021年9月2日19时00分至  2021年9月7日1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