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350MW污泥处置项目安装工程(二次挂网)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31     浏览:1    
核心提示:2350MW污泥处置项目安装工程(二次挂网)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350MW污泥处置项目安装工程(二次挂网)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武汉市青山区苏家湾环厂北路,紧邻武钢18号门
 
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泥 500 吨(200t/d 含水率 60%+300t/d 含水率 80%)
 
计划工期:施工队伍预计于2021年9月底组织人员进场施工,2021年11月15日前完成大件设备安装,2022年5月完成6套干化系统的调试工作,具备上泥运行条件。2022年7月20日前完成消缺工作,2022年7月30日前完成资料移交办理竣工移交签字。招标人保留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期的权利。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a.青山热电厂2×350MW污泥处置项目安装工程范围内全部安装工作,包括设备、管道、电气、仪控等全部安装工作,相关具体内容详见技术文件和工程量清单,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条件调整标段范围的权利。
 
b.招标范围共划分1个标段。
 
2.3其他: 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提供证书。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请提供三个体系证书的复印件或网站截图。
 
3.1.2业绩要求:
 
自2016年1月1日起,投标人须具有一个污泥干化处置工程或一个火电厂内的安装工程的施工合同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要求包含项目名称、工作内容、盖章签字、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关于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1.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选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及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相应证书。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8月31日9:00-2021年9月6日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