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关于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生物质热源厂一期建设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09     浏览:1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资本金占建设投资的 20%,由建设单位自筹资金解决,其余 80%
 对下述标段进行招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资本金占建设投资的 20%,由建设单位自筹资金解决,其余 80%资金拟申请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吉林省长春市保税区园丙五路与园丙一街交汇处,园丙五路北侧,园丙一街西侧

建设规模:新建锅炉房 2 座,主厂房一设计规模为 2×29MW,本期工程安装一台 29MW 生物质燃料热水锅炉,预留一台位置;主厂房二设计规模为 3×14MW,安装搬迁而来的三台 14MW 生物质燃料热水锅炉,本期工程建设1 台及厂房,另外两台预留位置;两座锅炉房共用一座烟囱,总供热能力为90.6MW, 总供热面积约 200 万㎡。厂区内配套建设料棚、灰渣库、地衡、门卫等附属设施。配套建设供热外网约 3.2Km(管沟长度),管径为 DN800-DN250,在供热区域内改造现有 13 座换热站,新建 1 座换热站。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竣工时间 2021 年 11 月 9 日

本工程建设期为一年,在主厂房一安装 1×29MW 生物质燃料热水锅炉及配套建设辅助生产、生活设施;在主厂房二安装孵化中心搬迁的 1×14MW 热水锅炉,配套建设供热外网,对现有 13 座换热站进行节能改造,新建孵化中心二期换热站,时间节点为 2021 年 11 月 9 日。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元)

1

 

吉电宏日智慧能源(长春)有限公司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生物质热源厂一期建设工程 EPC 总承包

新建锅炉房 2 座,主厂房一设计规模为2×29MW,本期工程安装一台 29MW 生物质燃料热水锅炉,预留 1 台空位;主厂房二设计规模为 1×14MW,安装搬迁而来的 1 台 14MW 生物质燃料热水锅炉,两座锅炉房共用一座烟囱。厂区内配套建设料棚 灰渣库、地衡、门卫等附属设施。配套建设供热外网约 3.2Km(管沟长度),管径为DN800-DN250,在供热区域内改造现有 13 座换热站,新建 1 座换热站。1、工程勘测设计、供货、施工、调试、安装所需附件等满足本工程所需的材料采购供应及项目涉及相关手续办理,涉及除项目立项 安评、环评、水保、职业健康外其余的手续办理,主要包括:1)勘测设计;2)设备及材料采购供应并提供设备材料清册及说明书;3)建筑及安装工程; 4)工程保险、设备监造、检测; 5)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及系统的到货验收、保管、安装、调试、检验、试验,整套启动及试运行;6) 技术服务及手续相关业务;7)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8)完成移交生产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竣工验收、工程质量保修期的服务等。9)投标方提供设计图 纸、安装图纸、系统图、竣工图纸并经甲方审核。10)除甲供外的安装配件及辅材都有投标方提供。

2021 年 11 月 9日前完成1×29MW 生物质燃料热水锅炉及配套建设辅助生、产、生活设施;在主厂房二安装孵化中心搬迁的1×14MW 热水锅炉,配套建设供热外网,对现有 13 座换热站进行节 能改造,新建孵化中心二期换热站。

2000

2.2 招标范围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吉电宏日智慧能源(长春)有限公司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生物质热源厂一期建设工程EPC 总承包

1、基本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专项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2) 设计单位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 投标人近 5 年内具有至少 2 个锅炉新建项目或市政管网建设项目业绩。

(4) 项目经理要求: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

(5) 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08 月 09 日 9:00 至 2021 年 08 月 13 日 17:00。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