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关于溇水江坪河水电站量水堰功能性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6     浏览:1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规模:/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溇水江坪河水电站量水堰功能性修复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溇水江坪河水电站量水堰功能性修复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和人员要求,并在信誉、财务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应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与基础处理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水利水电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13 年1 月1 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已完/竣工的深度≥25米且面积≥2000平方米的防渗墙施工业绩(应提供合同和完/竣工验收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应同时具备以下要求):
 
1)项目经理要求: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2013 年1 月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担任过深度≥25米且面积≥2000 米的防渗墙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本,并提供2020 年7 月以来不少于6 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2)技术负责人要求: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道路与桥梁工程或隧道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及其以上的技术职称;
 
3)安全负责人要求: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 本。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 年07月26日 09 时00 分到2021 年07月30日 17 时00 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 年08月17日 10 时00 分
 
递交方式:本次投标文件的递交采用网上提交的方式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7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溇水江坪河水电站量水堰功能性修复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江坪河水电站位于溇水干流上游河段,湖北省鹤峰县走马镇;坝址至走马镇19km,走马镇向西至湖北鹤峰县城70km,走马镇向东至湖南石门县城163km。
 
江坪河水电站坝址控制流域面积2140km2。工程具有发电、防洪等效益,并改善上游航运条件。工程规模为一等工程大(1)型,工程枢纽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右岸泄水建筑物(包括隧洞式溢洪道和泄洪放空洞)、左岸引水发电系统等建筑物组成。
 
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顶高程为476.00m,坝顶宽10.00m,坝顶长度414.00m,最大坝高219.00m,大坝上游坡比为1∶1.4,下游综合坡比为1∶1.4,局部坡比1∶1.36,设置4级马道,马道宽2.0m。
 
发电站厂房布置于河床左岸,为岸坡式地面厂房。电站安装2台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225MW。主要建筑物包括主、副厂房、尾水建筑物、进厂公路、主变开关室及出线平台等。主厂房长73.50m,宽22.50m;主变开关室、出线平台紧靠主厂房依次平行布置在厂房后边坡上,主变开关室长53.70m,宽18.00m,出线平台长53.70m,宽25.20m;副厂房分两部分布置,一部分布置在主厂房下游与尾水闸墩之间,另一部分布置于出线平台左侧。
 
目前江坪河水电站机组已全部投产发电。
 
本工程大坝量水堰于2015年复工前建设完成,其防渗面板、止水结构等可能存在质量问题,影响截渗体系封闭性。连接板基础固结灌浆、地质缺陷等若处理不到位,存在基础渗漏的可能性。大坝量水堰是面板堆石坝渗漏量的主要监测手段,对监控大坝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有必要恢复量水堰的量测功能。本标主要内容为大坝量水堰功能恢复工程施工。
 
大坝量水堰功能恢复工程采用防渗墙方案,利用现有坝后交通道路填方路基布置防渗墙,防渗墙紧靠大坝坝后坡连接板布置,距离连接板0.5m;防渗墙后土体厚度4.00m~8.00m,防渗墙顶高程296.00m,轴线长约105.00m,墙厚0.80m,最大深度约30.00m。
 
河床防渗帷幕深入隔水地层∈1L1-2层粉砂岩、板岩内透水率q≤3Lu的相对不透水层内5.00m,左岸接厂房右侧挡墙防渗线,右岸在高程296.00m处通过斜孔灌浆接至透水率q≤3Lu的相对不透水层顶板与高程296.0m交汇处,并深入透水率q≤3Lu的相对不透水层内5m,形成封闭式帷幕。
 
防渗帷幕单排布置,孔距2.00m,孔深5.00 m ~15.00m,最大灌浆压力2.50MPa;要求钻孔深入透水率q≤3Lu的相对不透水层内5.00m,防渗帷幕渗透系数控制标准<3Lu。
 
坝后交通道路分别连接左岸厂房回车场平台和右岸②道路,路基宽8.50m,长约220m,防渗墙位于坝后交通道路填方路基内,本标施工时,防渗墙轴线上高程296.00m以上的原坝后交通道路路基开挖转移至上游坝后,改线形成新的坝后交通道路。
 
2.2 招标范围
 
2.2.1 本标承包人应完成的主要工程项目有(但不限于):
 
(1) 承包人应完成防渗墙及防渗帷幕施工,含石渣明挖、石方明挖、防渗墙造槽、防渗墙混凝土浇筑、帷幕灌浆等所有项目的土建施工;
 
(2) 承包人应完成原有坝后交通道路改线段的拆除及复建,含原公路边坡混凝土面板拆除、石渣明挖及填筑、跨路排水沟、公路边坡防护等;
 
(3) 承包人应完成量水堰功能恢复安全监测工程,包括所有监测仪器及与监测仪器埋设相关的辅助材料的采购、运输、保管、检验率定、安装、埋设、移交及合同期数据采集;监测资料的收集、整理、分析和移交;监测仪器设备及设施的维护及缺陷处理;监测仪器安装、埋设相关的建筑工程(包括堰槽修整、测斜管钻孔及回填、地下水位观测孔钻孔及回填、开挖沟槽及回填等)。
 
(4) 图纸显示的其它内容。
 
2.3 计划工期
 
根据工程总进度安排,本合同工程开工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2022年4月30日本合同工程完工,总工期7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