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湖杭铁路桐庐东站土石方机械租赁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表格样式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湖杭铁路桐庐东站站房工程工程机械租赁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TDJJX2021-0181.招标条件1.1湖杭铁路
表格样式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湖杭铁路桐庐东站站房工程工程机械租赁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DJJX2021-018

1.招标条件

    1.1湖杭铁路桐庐东站站房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资金来源为获得的工程款,工程物资(设备)已具备采购条件,依据公司批复,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湖杭铁路站房6标项目经理部作为采购人实施公开招标,应响应投标人不足于2021年7月24日流标,现进行第二次公告。

1.2招标组织形式

    在中铁采购电子商务电商二期平台( )自行组织实施开、评标,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桐庐东站站型为线侧下式,站房中心里程DK129 574.225,站房总建筑面积为39769㎡(其中主体工程建筑面积14999㎡,国铁配套建筑面积10780㎡,地方配套工程建筑面积13990㎡)。建筑底层设置架空层,地上2层,局部3层,建筑高度为24.7m;站房主体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候车厅为螺栓球正放四角锥钢网架结构。

项目总投资金额39512.135万元,建设单位为沪昆铁路客运专线浙江 ,设计单位为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 司,监理单位为上海天佑工程咨询 ,施工单位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深圳市万德建设集团股份 。计划开工日期为2021年3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年7月31日,合同工期499日历天。

2.2 招标内容及包件划分

本次租赁机械设备为工程用土石方机械,划分为一个包件,设备名称、规格、数量、质量标准、安装及使用时间、地点、设备状态及条件,详见《招标设备租赁包件一览表》(公告附件一)。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土石方机械(一包件)

3.1.1 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在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符合投标设备经营范围,有三年以上投标设备出租服务经验并具备项目联 系人:李工 手机:136832 332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设备租赁服务商。

3.1.2 许可和认证要求:拟提供设备租赁服务如在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范围,应提供有效的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证书。

3.1.3供应能力要求:具备符合要求的设备不低于10台供应组织能力,能确保准时进场,及时提供服务。

3.1.4财务能力要求:近二年业绩、财务状况良好,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年均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提供近二年主要财务报表。

3.1.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组织机构健全,重视设备租赁、安装、维修保养等环节过程管理控制,拟提供租赁设备出厂年限5年以内(以实际进场日期为准)且质量有保证,设备状况良好。

3.1.6供货业绩要求:近三年在大中型铁路、市政、工民建工程供应业绩良好,提供不少于两个项目投标设备单项目中标供货业绩证明资料(设备租赁合同)。

3.1.7履约信用要求:近三年在大中型铁路、市政、工民建工程供应履约良好,提供由承租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资料;自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2年内,未发生过因骗取合同等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情况,无恶意催要货款、无故停止供货等行为,在参与投标、合同履约无不良记录,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信息无不良记录。

3.1.8其他要求:投标人能够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并制定专项措施,能够做到供应、服务及时,服务周到。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的同时参加同一包件投标。

3.2不接代理人可自主选择是否参加开标会议。有意参加开标会议的响应人请于2021年8月16日8 时30分至9时30分到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建筑工程 四楼会议室(地

5.3推荐各投标人选择“开标后自动解锁”。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