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一、项目基本情况采购计划编号:440101-20

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40101-2021-16039

项目编号:HX28670121SFCZ

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500,000.00

项目内容及需求:

1.招标采购内容

包组号

包组内容

服务期限

类别

数量

最高单价限价

采购预算/最高总价限价

(人民币/万元)

备注

包组一

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

服务

1000万页

0.35/

350

·         其中电子案件随案生成扫描1页按0.5页折算;

·         加册整理扫描1页按2页折算,如单个案件加册整理扫描超过50页,则每页按1页折算。

2.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包组内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本项目/包组内的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4.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如非“多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扫描件;

2)提供2019年或2020年的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扫描件,或2021年任意1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扫描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扫描件;若已对接“粤省事”“粤商通”“粤信签”等系统的,可提供书面承诺声明函(格式自拟);

3)提供2021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扫描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若已对接“粤省事”“粤商通”“粤信签”等系统的,可提供书面承诺声明函(格式自拟);

4)提供2021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扫描件,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若已对接“粤省事”“粤商通”“粤信签”等系统的,可提供书面承诺声明函(格式自拟);

5)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6)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

3.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可

四、现场考察及招标答疑会

1.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考察;

2.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

五、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724000020218161430(北京时间)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8161430分,

2.逾期未在华鑫招投标 上传成功的投标文件,华鑫招投标 将予以拒收。

投标文件递交异常处理: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出现递交异常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与系统支撑团队确认,若为系统故障原因造成的,则应推迟该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直至该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文件递交;若非系统故障原因造成的,由该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投标文件解密异常处理:当所有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则推迟开标,直至投标文件可正常解密。当个别供应商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经系统确认非系统原因造成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七、开标时间20218161430(北京时间),逾期上传不予接收。

八、本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发布公告

本项目招标公告等相关信息在【中国 ( )、广东省 (gdgpo.czt.gd.gov.cn/)、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 /)、 ( )】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十、已

十一、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