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门禁系统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表格样式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门禁系统物资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REC-DLDT5-JD-2021-15)1. 招标条件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经国家发
表格样式

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

门禁系统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EC-DLDT5-JD-2021-15)

 

1. 招标条件

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大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5~2020年)批复》(发改基础[2015]3027号)文件批准建设。目前,建设资金已落实,门禁系统物资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

《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

关于印发《中国中铁股份 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国中铁采购﹝2020﹞374号);

关于印发《中国中铁股份 招标采购管理规定》的通知(中国中铁采购﹝2020﹞423号);

《中国中铁大连地铁五号线总承包管理部集中采购物资设备管理办法》(中铁大五总包〔2017〕26号);

相关其它法律、法规、规章。

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 建设地点

辽宁省大连市

3.2 规模

建设规模见工程概况

3.3 计划工期  

开工日期:2017年04月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04月(招标人有权对本项目工期进行调整)

3.4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3.4.1项目概况

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线路全长24.484km,全线采用地下线敷设;设车站18座,其中换乘车站6座,分别为劳动公园站(与7号线换乘)、青泥洼桥站(与2号线换乘)、火车站(与快轨3号线和6号线换乘)、梭鱼湾站(与4号线换乘)、后盐站(与快轨3号线&金普南延线换乘)、后关村站(与1号线北延线换乘);设有车辆段1座,控制中心1座,主变电所2座;最大站间距3.560 km,最小站间距0.563 km,平均站间距1.36km;项目投资概算为182.17亿元,是中国中铁以PPP模式实施,特许经营期为25年,其中建设期5.5年,运营期为19.5年,计划于2023年4月全线通车运营。

3.4.2招标范围

大连地铁5号线门禁系统物资采购及伴随服务,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管理、物资供应、安装督导、试验、调试、验收、培训、质量保证及相关服务(设计联络、接口协调、技术资料支持等)、仓储、运输、装载、质保期服务等。(物资需求清单详见附件2,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用户需求书》)。招标文件中所涉及到的招标需求清单及数量(除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仪器仪表外),如不一致,以本招标文件第五章物资需求一览表为准。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资质条件

4.1.1资质要求: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标的物设备生产、制造、供应经验、符合标的物设备生产经营范围的法人组织,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的外币资金(汇率按发标日当期汇率计算)。

4.1.2质量保证能力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门禁控制器、门禁就地控制器、读卡、开门按钮、锁具须采用统一品牌。

4.1.3业绩要求

投标人具有所投标的物生产和供货能力,近五年(2016年6月至投标截止时)具有2条及以上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供货及伴随服务业绩(附合同协议书及清单复印件等证明文件,单合同额不小于400万元人民币,原件备查)。

所供产品须无安全质量事故记录。投标人与业绩拥有单位的名称和印章名称必须一致,原件备查,若不一致,应提供工商部门出具的法人或单位名称变更公告或证明。

4.1.4财务能力要求

投标人连续三年(2018年至投标截止时,新成立公司不满足年限要求的,提供成立当年至投标截止时)财务状态无亏损。投标时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含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财务会计报告中所审计单位的名称、法人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若不一致,应提供工商部门出具的法人或单位名称变更公告或证明。

4.1.5履约信用要求

投标人信用良好,不接受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务被接管、资金被冻结、企业被裁定破产状态的投标人参与投标;在最近三年内(2018年6月至投标截止时)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为准),没有出现过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不接受被政府、行业及主管部门、中国中铁股份 和国铁集团列为不合格供方且处于投标限制期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4.1.6其他要求

4.1.6.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

4.1.6.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4.1.6.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参与投标。

4.1.6.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4.1.6.5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4.2 招标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 包件投报方式

本次招标标的物为一个包件;

4.4 投标人须知责任 

4.4.1本次招标标的物为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门禁系统物资采购及其伴随服务,投标人应根据标的物情况提供一套完整的投标文件,否则视为废标。当合同最终签订,无论标的物是否为同一家供货,均视中标人为唯一技术联系人:李工 手机:13632 332 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入网联系请点击
责任方。技术责任方应保证标的物的所有产品满足《用户需求书》的相关技术要求,保证标的物的安全性、可靠性、可维护性,确保系统设备安全可靠运营。

4.4.2投标人应保证,招标人使用本项目物资或物资的任何一部分时,免受第三方提出的侵犯其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的起诉。如有发生,投标人应承担全部责任以及由此所发生的全部费用,因法律规定或裁判文书判令招标人承担责任的,招标人有权向中标人进行追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电子版发售,潜在 )

5.2

5.3 潜在投标人的标书费汇款成功后,将投标申请表(附件1)可编辑版及盖章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扫描件、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