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核第七师胡杨河市124团1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送出线路及110kV 间隔扩建部分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核第七师胡杨河市124团1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送出线路及110kV 间隔扩建部分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
中核第七师胡杨河市124团1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送出线路及110kV 间隔扩建部分工程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第七师胡杨河市124团1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送出线路及110kV 间隔扩建部分工程EPC总承包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中核汇能 /胡杨河市中核新能源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HNGS021352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中核第七师胡杨河市124团1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送出线路及110kV 间隔扩建部分工程EPC总承包

2.3 招标项目概括

(1)场区概况:

第七师胡杨河市124团1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胡杨河市124团。本项目安装容量为123.68384MWp(交流侧),额定容量为 100MW(直流侧),容配比约为 1:1.2368。项目建设期为6个月,生产运行期为 25 年。组件采用535W和540W单晶双玻组件,共由32个光伏方阵组成,每个光伏方阵设置13/12台250kW组串式逆变器和1台3150kVA的35kV箱变。升压站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辖县级市胡杨河市 124 团,本市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实行师市合一管理体制,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管理。工程区位于天山北麓中段、准噶尔盆地西南部,在地貌上属于四棵树河冲洪积倾斜平原上部。站址区东南距乌苏市 42km、奎屯市 48km,南距连霍高速(G30)21km。

(2)110kV送出线路概况:

送出线路部分: 第七师胡杨河市 124 团 100MW 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 110kV 送出线路工程 ,项目为新建2回由光伏区 110kV 升压站线路至 110kV 车双线 36 号杆“π”接点, 线路全长约 5.1km,电压等级 110kV,单、双回路架设,其中单回路段长约 0.5km,同塔双回路段长约 4.6km。导线采用 JL/G1A-240/30 钢芯铝绞线,线路单回路段架设双地线,地线一根采用 GJ-80 钢绞线,,线路双回路段采用 2 根24 芯 OPGW 光缆复合地线。导线悬垂采用 XG-6028 铝合金线夹,耐张线夹采用 NY-240-/30A 液压型耐张线夹,导线采用 FRYJ-2/4 预绞丝式防振锤;直线悬垂采用 FXBW-110/120 单串,耐张串和重要交叉跨越悬垂串采用 FXBW-110/120 双串,跳线采用防风偏绝缘子串,型号为 FSP-110/0.8-AQ。 本项目线路铁塔均采用现浇基础。

(3)110kV 间隔扩建部分工程概况:

110kV 间隔扩建部分:本期光伏项目 110kV 升压站新增 110kV 出线间隔 1 个,采用预制仓 GIS 布置方式。二次部分新增 110kV 光纤差动保护屏一面,包含 110kV 线路光纤保护装置 1 套、110kV 线路测控装置 1 套、打印机1 台。110kV 线路电压互感器 1 支、110kV 避雷器 3 支。

(4) 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2.4 招标范围

(1)送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现场踏勘、地质勘察(地质详勘)、地形测绘、勘界,初步设计(含组织审查),工程施工设计(含施工图、竣工图等技术文件)、施工(含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路径踏勘、路径及塔基占用土地征用及费用缴纳、清赔,塔基施工、线路架设、防雷检测、防洪设施等),以及项目核准、项目申请报告、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及施工、环评方案及施工、地灾、稳评、安全预评价、安全专篇、安全验收评价、职业卫生三同时(如需)、水保、环保、压覆矿、军事、林草(林评)、文物、土地(林草、耕地、园地等)、路径协议等所有专项手续办理及相关报告的编制,并通过验收取得相关批复文件,临时施工道路征地及永久土地手续办理及费用缴纳、施工内外部协调等。投运试运行、完工验收(含特殊试验)、竣工验收、档案移交及协调工作。

(2)110kV 间隔扩建部分,该工程的主要内容包含110kV等级电力系统的一、二次系统的设计、设备采购(不包括主变及配套中性点装置)、安装、施工、试验、调试、投运试运行、完工验收(含特殊试验等所有相关试验)、竣工验收、档案移交及协调工作。

(3)协调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各级政府、电力公司、村集体、村民等整体合规性手续办理、土地征用、青苗补偿、各种因素阻工、并网手续办理,返送电操作协调及费用支出等。

(4)本项目所有材料的采购、卸货、场内运输(包括二次搬运)、保管、管理及剩余材料和备品备件的移交工作;所有辅助工程及现场协调工作;设备安装与调试;送出工程及110kV间隔扩建工程的设计和施工、验收、安全稳定可靠性试运行等工作,送出线路塔基占地及线路通道协调、手续办理、相关报告的出具及验收、赔偿及相关费用缴纳。

(5)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及费用,投标人应为达到本目标而履行合同。

2.5 建设/项目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胡杨河市124团1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110kV 升压站至 110kV 车双线 36 号杆“π”接点。

2.6 计划工期

2021年09月30日所有工程施工结束具备送电条件。具体进度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7 质量要求或标准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或等值外币)及以上;

(2)投标人应通过GB/T19001或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标准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应具有:

①设计单位具备: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专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且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②施工单位具备: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承试资质不满足的投标人应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承担相应试验、调试工作;且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以上①/②两类资质要求,投标人根据自身单位性质,满足其中一类要求即可;

③设计单位必须具有近3年(2018年1月1日起至今)完成至少2个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装配式变电站设计工作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内容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及并网发电证明材料)。以带发包人签章的业绩证明文件为准;施工单位近3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完成至少2套110kV及以上装配式变电站总承包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内容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及并网发电证明材料)。

以上两类业绩要求,投标人根据自身单位性质,满足其中一类要求即可;

(4)投标人委派的EPC ①设计单位委派的 ②施工单位委派的 以上①/②两类资质要求,投标人根据自身单位性质,满足其中一类要求即可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近三年(2018年-2020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工程,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招投标相关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中核第七师胡杨河市124团1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送出线路及110kV 间隔扩建部分工程EPC总承包售价:20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开户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