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包头第一热电厂300MW中水管道内衬管道改造】招标

   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北方联合电力 包头第一热电厂300MW中水管道内衬管道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1-07-3-267 1. 招标条件本招标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7.9" />

 

北方联合电力 包头第一热电厂300MW中水管道内衬管道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7-3-26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方联合电力 包头第一热电厂300MW中水管道内衬管道改造项目招标人为北方联合电力 包头第一热电厂,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北方联合电力 包头第一热电厂300MW中水管道内衬管道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卜尔汗图镇包头第一热电厂

工期:现场施工总工期40日历天,其中管道全部断水连续停运可分次进行,但每次不能超过15小时。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工程对位于包钢尾矿坝外围渗水、排水形成的沼泽区域内的4000m长DN500的混凝土承插管道进行内衬修复改造。管道位于包钢尾矿坝内及包兰铁路南侧,管道沿途经过2个涵洞和一条公路,均在沼泽区域内,依据施工图查看,现有弯头4个,均为钢制弯头并用混凝土浇筑,穿越包兰铁路段为约200米长钢制管道,中间设有两个隔离闸阀,经过厂外新增泵站处有1个三通。对该段管道利用HDPE衬管技术进行修复改造并更换弯头、三通、阀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三年内不少于3份DN500及以上混泥土承插管道、施工长度累计4公里及以上内衬HDPE管修复施工合同业绩。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无

3.2.4 是否接受联合体:不接受

3.2.5  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09时00分起至2021年07月29日 17时00分止。

4.2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进入项目>招标公告>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

4.3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