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二滩大厦电梯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招 标公告

   日期:2021-07-23     浏览:1    
核心提示:二滩大厦电梯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招 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项目概况
  

二滩大厦电梯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招 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二滩大厦电梯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二滩大厦位于成都市双林路288号雅砻江公司成都总部办公区,地下1层,地面19层, 建筑高度79.5米,建筑面积20946m2。附属10kV配电楼3层,建筑面积456m2。大厦1~3楼布置有公司展厅和员工之家,3楼以上是生产、办公等综合功能区。 二滩大厦4台电梯于1999年投入使用,经过20多年的运行,机械零部件磨损较大,电器元器件故障较多,存在多项安全风险。二滩大厦电梯修理改造成本过高,为了保证电梯正常运行,彻底消除安全风险,满足现行国家标准要求,降低故障率和维护成本,提高电梯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能,根据第三方鉴定意见,买方将更换二滩大厦4台电梯。同时结合配电楼改造,将新增2台杂物电梯。
2.2 招标范围 (1)二滩大厦4台旧电梯的拆除及运输;
(2)二滩大厦4台新电梯的供货、安装调试及取证;
(3)餐厅及冷库2台杂物电梯的供货、安装调试及取证;
(4)土建实施和恢复工作。 详见第五章供货及安装要求。
2.3交货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88号。
2.4计划工期 预计交货时间2021年11月,预计安装开始时间2021年11月,具体日期由买方提前15天通知。 按照统一招标,分批供货的原则实施,供货批次和数量可能因工程建设规划或进度而调整。招标人正式下达供货通知起50天内该批次货物生产制作完毕并到达现场,货物到达现场后30天内完成该批次货物的安装调试并通过合格验收取得电梯使用必备证件。以买方的总体进度要求为基准,确保满足项目的总体进度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是乘客电梯制造商或经乘客电梯制造商唯一授权的代理商。若为电梯制造商投标,电梯制造商应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若为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具有电梯安装A级资质,同时代理的电梯制造商应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业绩要求:拟投标乘客电梯的制造商具有设计、制造过提升高度不低于80m的垂直电梯的业绩。
3.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3.5投标人其他要求: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电梯制造商或其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一个电梯制造商对本标采购的电梯只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电梯制造商及其委托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6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22日10:00:00至2021年7 月27日10:00:00(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