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储能实验室设备采购招标

   日期:2021-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储能实验室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乌兰察

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储能实验室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储能实验室设备采购  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 自有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储能实验室设备招标项目,设备安装地点为内蒙古乌兰察布察哈尔工业园区内三峡现代能源创新示范园1-2地块内。

2.2 招标范围

招标的范围为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储能实验室的主要实验设备,包括小容量电池充放电测试系统2套、中等容量电池充放电测试系统2套、低压电池模组充放电测试系统3套、中压电池模组充放电测试系统3套、高压电池组充放电测试系统1套、多通道电化学工作站1台、六位半万用表4台、功率分析仪1台、记录仪1台、电流传感探头6个、传感器单元1个、同步式高精度电池采集器1台、高速高精度多点温度记录仪5台、电池绝热加速量热仪(ARC)1台、步入式防爆间1台、dspace仿真平台1台、虚拟电池1台、热成像仪4台、高低温箱( 2000 L)4台、高低温箱(500L)5台、步入式高低温箱1台、电池外短路测试系统1套、电池针刺挤压实验系统1套、生化培养箱4台、回收式电网模拟电源1台、双向直流电源1台、RLC负载1台、电能质量分析系统1套、实验室运行状态监控系统1套、拉曼光谱仪1台。

2.3 交货批次和进度

交货批次分为两批:

(1)第一批设备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

第一批设备包括:小容量电池充放电测试系统、中等容量电池充放电测试系统、低压电池模组充放电测试系统、六位半万用表、功率分析仪、记录仪、传感器单元、同步式高精度电池采集器、高速高精度多点温度记录仪、Dspace仿真平台、虚拟电池、热成像仪、回收式电网模拟电源、双向直流电源、RLC负载、电能质量分析系统、拉曼光谱仪。

(2)第二批设备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8个月内交付

第二批设备为第一批交付外的剩余设备。

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调整供货时间,投标人不得据此要求调整合同价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需同时具备):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5-2019)参与过与储能实验室设备相关的采购项目不少于两项(储能实验室设备是指至少包含电池充放电测试系统、dspace仿真平台、高低温试验箱设备之一),须提提供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3)财务要求:2017年-2019年财务状况无连续亏损,须提供经审计过的财务报表;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项目经理的要求:曾担任过不少于3项与储能实验室设备相关的采购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有加盖公章的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的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本项目所有设备,除了六位半万用表、电池绝热加速量热仪、步入式防爆间、虚拟电池、热成像仪、生化培养箱、电能质量分析系统、实验室运行监控系统、拉曼光谱仪之外,均需获得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171409时整至 202172117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