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风电运维船柴油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17     浏览:1    
核心提示:风电运维船柴油采购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项目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风电运维船柴油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项目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前詹风电公司运维船柴油采购

运维船柴油采购、运输及加油服务

见招标公告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2

 

前詹风电公司陆上集控中心办公家具采购

全部楼层的办公家具及倒班宿舍家具 的设计、加工、安装、售后等全周期全过程工作,具体范围及工作界限详见:

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见招标公告

 

 

1000

3

 

前詹风电公司定点印刷和广告、宣传制品制作服务

 

设计、制作各类广告、企业文化宣传制品,办公用日常表格印刷、数码快印等。

 

见招标公告

 

 

1000

 

 

4

 

和安风电场风机通用备品备件采购

本次招标项目为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和安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通用备品备件采购。具体招标项目范围及明细详见技术文件附件 1“通用备品备件采购清单”。

 

 

见招标公告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前詹风电公司运维船柴油采购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  标。

6. 允许代理商进行投标。

二、投标人的专项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成品油批发经营批准证书》或《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 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 12 个月内在系统范围内无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事故责任  认定以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复的事故调查报告为准)。

3.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 5 年内 2 个船舶加油的供货合同业绩 (需提供合同的首页、服务内容页、签字页作为证明材料)。以上所有时间要求均以开标日期为准并倒推。

2

前詹风电公司陆上集控中心办公家具采购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近 3 年内未发生所提供家具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3)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4)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 国内可直接销售的制造厂商,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6) 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二、投标人的专项资质要求:

(1) 投标人为家具制造厂商的,其注册资金不少于 5000 万元;如为制造厂商授权的代理/经销商,应持有制造厂商(其注册资金不少于 5000 万元以上) 针对本项目所投标产品的唯一授权书;如注册资金非以人民币计价,则按开标当日中国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

(2) 投标人为家具制作厂商的,应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ISO14001 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为代理/经销商,应提供制造厂商持有的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ISO14001 及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近五年内做过不少于两个 200 万元以上(包含)同类项目的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相关页:成交单位、合同总价、成交日期复印件,业绩表中应注明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4) 投标人提供的所有家具必须满足国家相关环保要求的优良标准,须提 供所供家具的环保测试数据(包括但不限于总挥发性有机物、甲醛、苯、氨、重金属含量等),并说明获得该数据的测试条件,且须提供省级以上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报告;

(5)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以上时间要求均以开标日期为准并倒推。

3

前詹风电公司定点印刷和广告、宣传制品制作服务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  标。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二、投标人的专项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相关的广告、宣传制品设计、制作经营许可范围。

2. 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 12 个月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系统范围内无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事故责任  认定以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复的事故调查报告为准)。

3. 业绩要求:具有近 5 年内完成至少 2 个已完成的电力企业或办公园区或行政单位或写字楼等广告、宣传制品设计制作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的首页、服务内容页、签字页作为证明材料)。

 

4

和安风电场风机通用备品备件采购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  状态;

3.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 12 个月内在系统范围内无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以住房和城乡建  设部网站、国家能源局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等国家权威网站查  询结果为准)。

4.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  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  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5.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二、投标人的专项资质要求:

(1) 业绩:近 5 年内有 3 家及以上 50MW 风电场风机备品备件的供货业绩( 包括但不限于封面页,合同内容、供货清单、验收单、签字页等相关资料)。

(2) 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 100 万元。

3.信誉要求:

1)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  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三、其他要求:

投标人所提供的物资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并提供分供方相应的质检报告和投标人的进厂验收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6 月 16 日至 2021 年 6 月 21 日 9:00-18:00。 

人工服务:2021 年 6 月 16 日至 2021 年 6 月 21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 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