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系统(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17     浏览:3    
核心提示:系统(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系统(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集团运营监管平台升级改造(一期)建设项目项目地点:北京。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1 年 7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1 年 12 月。 

2.1.2 集团运营监管平台升级改造(一期)建设项目配套硬件设备采购项目地点:北京。

项目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1 年 7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1 年 8 月。本期项目应在合同签订后连续 20 个工作日(不超过 26 个自然日)内完成供货,系统试运行期为六个月,试运行期满后进行项目终验,项目质保期一年。

2.1.3 建木系统(二期)建设项目项目地点:北京。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1 年 7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1 年 12 月。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工作内容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元)

1

 

 

集团运营监管平台升级改造(一期)建设项目

采购技术服务,开发集团公司产业数据中台,完成风、光新能源数据集成和展示。

地点:北京

交货期:2021 年12 月底前完成项目初验。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工作内容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元)

 

 

集团运营监管平台升级改造(一期)建设项目配套硬件设备采购

为国家电投集团运营监管平台升级改造  (一期)建设项目提供配套硬件产品并提 供集成实施服务,其中包括产业数据中台服务器 65 台,数据汇聚服务器 5 台,VPC交换机 4 台,带外管理交换机 2 台,线缆辅材 1 宗

地点:北京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连续 20 个工作日(不超过 26 个自然日)完成供货,系统试运行期为六个月。

1000

 

 

建木系统(二期)建设项目

采购技术服务,完成建木系统(二期)建设项目咨询设计、系统开发、数据梳理及开发工作。

地点:北京

交货期:2021 年12 月底完成项目初验。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1.4 投标人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3.1.5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1.7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集团运营监 管平台升级 改造(一期) 建设项目

3.2.1 投标人应具有 CMMI3 级及以上认证资质证书。

3.2.2 投标人近五年内(2016 年 6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应具有至少 2 个风光新能源数据平台(容量不小于 3GW 或接入场站数量不少于 60 个)的项目案例, 并提供合同(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主要工作范围)和验收报告(封面、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

3.2.3 原厂商投标的,投标人应持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中台及新能源应用产品相关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代理商投标的,投标人应取得原厂商唯一授权,且所投的数据中台及新能源应用产品应取得原厂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本次不接受原厂商与代理商同时投标。

 

集团运营监管平台升级改造(一期) 建设项目配

3.2.1 投标人应取得所投服务器原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3.2.2 投标人近三年内(2018 年 6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应具有至少 3 个国内服务器供货项目的业绩(已初验),并提交合同(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表


 

套硬件设备采购

征主要技术参数的供货范围页)和验收报告(封面、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

 

 

建木系统(二期)建设项目

3.2.1 投标人应具有 CMMI3 级及以上认证资质证书。

3.2.2 投标人近五年内(2016 年 6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应具有至少 2 个数据梳理分析展示类项目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已初验),并提供合同(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主要工作范围)和验收报告(封面、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6月23日全天。

发售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

热线服务: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