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项目监理服务招标

   日期:2021-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margin-bottom:0.0pt;}span.X1{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1.0pt;}p.X2{text-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margin-bottom:0.0pt;}span.X1{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1.0pt;}p.X2{text-align:left;text-indent:6.0pt;}span.X2{font-family:'Microsoft JhengHei';font-size:12.0pt;font-weight:bold;}span.X3{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0pt;}p.X4{text-align:left;text-indent:6.0pt;}span.X4{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0.0pt;}

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项 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XNYGF-QT202105D)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项目监 理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详见招标公告“七、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项 目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项 目监理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招标公告“7、其他”;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 年 06 月 15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1 年 06 月 22 日 17 时 00 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工业园内,具体位置在藏红南路以东,静安路 以西,友谊大道以南,平赛街以北的 1-2 地块。

在三峡现代能源创新示范园中,1-2 地块将建设源网荷储技术研发试验基地(以下简称试验 基地)。试验基地以源网荷储技术研发和国家储能重点实验室为核心,集成建设氢能、压缩 空气和电化学等多种储能形式,打造产业推广示范基地。

2.2 招标范围


2.2.1 源网荷储技术研发试验基地,包括多源蓄热式压缩空气(储能)能量枢纽示范项目、“制


-储-运-加”氢能综合示范项目、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其中包括飞轮储能系统、混合型 钠离子电池储能系统、水系钠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全钒液流电池动模储能系统、高安全锂离 子电池超级电容混合储能系统、固态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 6 种储能技术验证系和蝶式光热 斯特林光热系统、“源网荷储”功率路由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研制、基于“源网荷储一体化” 的能量管理系统、大规模新能源接入仿真实验室等。 本项目的监理工作包括以上储能系统项目从设计、施工准备、土建施工、设备监造、安装、 检验、试验、调试、试运、联调、质量验收、达标投产及竣工验收、工程资料收集整理验收 等各阶段监理和服务工作。 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多源蓄热式压缩空气(储能)能量枢纽示范项目、“制-储-运-加” 氢能综合示范项目、新型储能技术验证平台、“源网荷储”功率路由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研 制、基于“源网荷储一体化”的能量管理系统、大规模新能源接入仿真验证系统等设计、设 备监造、安装、调试、验收的全过程监理工作;施工辅助工程监理工作;其他与工程有关的 零星监理工作。并包括配合招标人进行设计审查、设备材料采购方案审查和现场的协调管理。

2.3 工期要求:


(1)2023 年 6 月 30 日完成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联调联试及通过验收,具体开工时间以业 主通知为准。

(2)设备供货及安装: 详见设备供货、安装、调试计划安排。


3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需提供证明文件);


2)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机电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须提供资质证明材料)。


(2)业绩要求:


1)近三年内至少有一个容量在 30MW 以上的新能源项目或储能项目全过程监理业绩,含在建 或已投运的项目(须提供合同文件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文件);

(3)项目管理人员要求(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至少一个 30MW 及以上的新 能源项目或储能项目全过程监理业绩,且须在该项目担任副职及以上职务(须提供当期任命 文件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文件)。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1 年 6 月 15 日 9 时整至 2021 年 6 月 22 日 17 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