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A级检修施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08     浏览:3    
核心提示:机组A级检修施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
  

机组A级检修施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重庆公司财务共享信息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财务共享信息系统的软硬件 的配置、监测、维护、巡检、调优、升级、业务指导、故障排查、事故响应和送修维护等系统运维服务,保障系统稳定运行;财务共享信息系统在公司系统内的网络安全保障,异常网络安全事件分析与研判; 与其他信息系统数据接口的 配合与支持;千户数据的采 集、上报;新增核算主体的上线实施。

为保持项目运维连续 性,招标结果有效期两年,有效期内甲乙双方未提出异议,续签合同, 有一方提出异议,合同不再续签。

1000

 2

 

合川发电公司#4 机组A 级检修施工项目

完成《集团重庆合川发电有限公司#4 机组 A 级检修项目》表中的所有检修项目,详见技术规范

从机组解列到并网带满负荷共计 62 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重庆公司财务共享信息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营业范围。

2. 近五年内,至少有 2 项及以上集团级企业成功项目业绩。

3. 投标人的企业实缴资本金在人民币 1000 万元及以上。

4.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2 个以上集团级企业类似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经验;主要技术人员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基本资格要求:

 

 

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1.2 没

 

 

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6 银行资信证明或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信用等级);提供近

 

 

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2、专项资格要求:

2

合川发电公司#4 机组A 级检修施工项目

2.1 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 投标人在近六年内应至少具有一台600MW 或三台300MW 及以上等级机组A 级检修的施工

 

 

业绩。(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须为与本次招标标的类似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必须包含合同

 

 

封面、工程范围及施工时间、合同时间、合同签字页等合同信息,业主评价证明,未按上述要

 

 

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2.3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未进入系统内承包

 

 

商安全管理“黑名单”的承包商。

 

 

3、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6 月 7 日至 2021 年 6 月 13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