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生米镇铁路村拆迁安置房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一标段(二次)

   日期:2021-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生米镇铁路村拆迁安置房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一标段(二次)招标公告赣建洪红谷滩设招字[2021]第8 号生米镇铁路村拆迁安置房项

生米镇铁路村拆迁安置房项目方案设计

及初步设计一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赣建洪红谷滩设招字[2021]第8 号

生米镇铁路村拆迁安置房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一标段经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经济发展信息局洪新经发【2020】160号批准,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已经落实。工程设计实行公开招标,现本工程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

2、工程

3、招标范围:包含方案设计(含方案优化及修改)、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设计成果报批,并通过相关政府部门审查。最终以发包人书面确定的具体工作内容为准。

本工程设计以方案设计招标确定中标设计单位,中标单位需完成后续的方案设计(含方案优化及修改)、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设计成果报批,并通过相关政府部门审查。

4、总投资约200000万元,本项目设计费约240万元。

5、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约240000平方米。

6、资金来源:自筹联系人:李工 手机:13632 332 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入网联系请点击

二、投标单位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主持设计的注册建筑师)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原件;

4、拟派主持设计的注册结构师须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证书原件;

5、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执行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有关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开标时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勘察设计企业进赣登记承诺书(如有,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具有法定代表人证书及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7、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原件或材料原件的,作为投标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三、其他要求:

1、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投标人应执行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文)文件规定。

2、投标人在“ 交易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资审文件;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解答投标单位提出的问题发布在“ 交易网”( /web/)

3、本项目采用电子化评标,因新点系统软件更新,房建市政设计项目目前采用了网上开评标系统试用阶段,本项目资格审查文件以招标文件设置资格要求为准,为防止开标时网上系统不确定性能否正常开评标,请各投标单位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如网上开评标不能正常进行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进行评标。(注:投标单位需携带上传电子投标文件CA锁至开标现场进行解密)

4、开标时间及

开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