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财务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批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28     浏览:3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001 标段 集团全球司库管理信息系统智慧化规划项目项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 18 号金贸大厦 C1 座。

项目整体进度:本项目的主要工作任务应在合同签订后的 14 周内完成,规划成果通过第一、二阶段验收。

002 标段 境内司库管理信息系统基础软件运行维护服务项目项目地点:北京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格(元)

1

 

全球司库管理信息系统智慧化规划项目

本项目主要范围如下:

² 对集团司库管理、司库管理中心金融业务、财务 公司金融业务、国际金融业务四部分内容,基于 现有业务及系统的实际情况,设计未来三至五年 的业务规划方案、系统规划方案和系统建设方案。

 ² 与本项目相关的咨询、培训与服务。

500

2

 

境内司库管理信息系统基础软件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本项目主要范围如下:

² 对境内司库管理信息系统的数据库和中间件等基础软件运行维护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巡检服务、备份恢复、优化服务、缺陷处理、升级服务、现场服务及紧急救援、远程服务、技术文档、其他支持协助等。

² 服务对象主要包括:

1. 数据库包括 oracle和 mysql 数据库等;

2. 中间件包括 weblogic、tomcat、tonglinkq 和activemq 等。

交货期:自合同约定的生效日期开始为期一年

5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1.4 投标人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3.1.5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1.7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3.2.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咨询及实施,或管理咨询的服

 

 

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3.2.2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3.2.3 投标人应在近 5 年内(2016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集团全

成功实施过 1 个类似项目(司库管理规划或实施项目、或集团级别

 

球司库管理信息

综合资金管理规划或实施项目、或金融业务系统规划或实施项目、

 

系统智慧化规划

或信息化规划项目、或数字化规划项目),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项目

3.2.4 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3.2.5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咨询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类似

 

 

项目(司库管理规划或实施项目、或集团级别综合资金管理规划或

 

 

实施项目、或金融业务系统规划或实施项目、或信息化规划项目、

 

 

或数字化规划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


 

 

3.2.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基础软件运行维护服务的服务机

 

 

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有专业

 

 

 

境内司库管理信息系统基础软件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的运行维护团队。

3.2.2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3.2.3 投标人应具有同类项目成功案例,在近 3 年(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 3 个国内同类(数据库与中间件等基础软件运维服务)项目,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4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服务的项目团队应具有同类项目的工

 

 

作经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5 月 28 日至 2021 年 6 月 4 日全天 

发售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