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青浦区西虹桥蟠龙路东侧25-06地块项目代建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25     浏览:5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项目座落于徐泾镇 2 街坊,四至范围东至规划绿地,西至蟠龙路,南至 25-07 地块,北至规划绿地。

土地面积约为 43099.80 平方米,建设面积约为 15.53 万平方米,地块容积率

2.2。地块规划性质为商务服务业及商务办公综合用地。

序号

项目名称

工期要求

1.

上海市青浦区西虹桥蟠龙路东侧 25-06 地块项目

满足招标人项目要求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服务要求

 代建管理工期要求

 建设地点

文件价格(元

 

 

 

 

投标人作为项目代建方

 

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交付使用

上海

 

 

 

 上海市青浦区

 

为招标人提供该项目全

 

市青

浦区

 

 

1.

 

西虹桥蟠龙路东侧 25-06 地块项目代建管

 

1

过程代建管理工作。本项目的全过程代建管理

详见招标文件

西虹

桥蟠龙路

 

2000

 

 

 

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

 

东侧

 

 

 

 

 

下内容:  1. 按照国家、本市有关 规定和代建合同的约定, 代建期内代行项目建设 单位的职责,负责工程 实施的组织、协调、管 理工作。

2. 会同招标人完成项目 立项、可行性研究批复 工作(如有需要),并 依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 告,组织编报初步设计 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等。

 3. 会同招标人依法组织 开展项目勘察、设计、 工程监理、施工及设备、材料招标,负责工程合 同的洽淡、签订和组织 实施,并将有关文件按 规定报相关行业管理部 门备案。

4. 会同招标人按规定办 理规划、预制装配式、 土地、环保、建设管理、消防、人防、交警、绿化、市政等有关手续。5. 会同招标人按项目进度提出年度资金使用计划和月度用款计划,按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公司)报送工程进度、资金使用情况。

6. 协调组织、监督管理 各参建单位依法依规履 行合同,防止项目建设 超规模、超标准、超总 投资,实行科学、规范、专业化管理。在工程建 设过程中,遇任何工程 设计变更、工程分部施 工进度变化、工程量变 化导致工程进度或投资 比原计划有重大变化(单项 10%标准)等重大事项必须报经委托人审核同意、批准后组织实施,工期顺延。

7. 按照国家、本市有关 规定以及代建合同约定, 协调组织工程实施相关 工作,并办理项目竣工验收。

8. 协助组织办理项目结算,编制项目竣工财务决算。

9. 协助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10. 整理汇编并向招标人移交项目有关档案资料。

11. 完成招标人要求的其他工作

 

25-

06

 

 

 注:以上仅供参考,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

 

上海市青浦区

一、基本条件

(1)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平台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2) 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3) 其他要求: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二、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投标人在国内具有近十年累计 15 万平方米及以上项目代建管理的经验或项目开发管理经验,在工程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投标人应提供国家或省级权威机构颁发的有关房地产开发或代建项目管理资质证件。

(2)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在国内近十年内,具有累计 15 万平方米及以上项目代建管理的经验或项目开发管理经验的业绩,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同时提交证明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合同封面合同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和用户使用证明(竣工验收备案表或验收记录等)。

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西虹桥蟠龙路

1.

东侧 25-06 地

 

块项目代建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5 月 24 日至 2021 年 5 月 30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