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2021年广东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835)2021年广东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

2021年广东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835

2021年广东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80835),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信息

(一)项目

(二) 集团采购范围的,招标人(甲方)有权提前终止相应标的的框架协议,并不承担违约责任。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标的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标包暂估价合计(万元)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

(万元)

2021年广东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1

2021年潮州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10.36

不收取

5

2

2021年东莞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177.38

3

2021年佛山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22.57

4

2021年广东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18.4

5

2021年河源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20.47

6

2021年惠州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8

7

2021年揭阳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8.4

8

2021年江门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112

9

2021年茂名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25

10

2021年清远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135

11

2021年汕头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98.16

12

2021年汕尾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23.86

13

2021年韶关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15

14

2021年云浮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20

15

2021年湛江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40

16

2021年肇庆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53.63

17

2021年中山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18.02

18

2021年珠海 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54.6

注:1.招标公告所列采购金额是预估量,最终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招标人在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将按照各标包的预估金额进行需求分配,框架协议结束时的最终分配金额与预估金额可能存在一定偏差:

(1)部分标包可能出现部分单位协议期内无实际需求。

招标人有权对中标人的分配情况进行公开。请在知悉并接受上述条件的情况下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2021年度年中增补项目按照上述标包划分标准划分到各标包中,由相应标包中标单位继续实施,最终建设规模以2021年实际下达项目为准。

3.本次招标项目不得分包。

4.标包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18个标包,每个投标人原则上最多只能中4个标包。

(二)项目概述:

2021年广东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本次招标的具体项目及其服务期最终以广东根据实际投资计划下达及项目实施单位实际委托开展的项目及其要求为准,在实施过程中如遇项目调整、新增则以广东或项目实施单位调整后、新增的为准。

(三)招标范围:2021年广东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包括LED屏电子显示屏运维、录音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通用资格:

(1)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9)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在有效期内),或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具有营销、办公等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实施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扫描件)。

2021年广东营销场所配套设备运维及修理项目服务框架招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异议书中应包含异议提出人名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