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上海核工院新型海生物防治技术工程应用环保论证试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5     浏览:4    
核心提示:上海核工院新型海生物防治技术工程应用环保论证试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新型海生物防治技术工程应
                              上海核工院新型海生物防治技术工程应用环保论证试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新型海生物防治技术工程应用环保论证试验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

 一、      项目名称

 新型海生物防治技术工程应用环保论证试验

 二、      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新型海生物防治技术工程应用环保论证试验,详细需求见招标技术附件《上海核工院新型海生物防治技术工程应用环保论证试验任务委托书》。进度要求:合同签订后 18 个月内。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提供服务,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 投标人近三年承担的与本次招标范围类似的产品/服务项目业绩表(须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5、 近三年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质量相关或供货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在集团范围内的招投标活动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行为。

 6、 近三年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犯专利权,遭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同一产品的产品制造商及其代理商;同一产品的不同代理商之间。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主体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8、 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5 月 12 日 9:00 至 2021 年 5 月 18 日 17: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